close

內有L月,慎入。




倒計時。第69小時。

不是沒有想過,我們會以什?樣的方式告別。
不是沒有想過,遊戲結束時我們會有怎樣的心情。

只是我們都還不曾想過,會不會有人,中途退出。

——龍崎——?
不高卻清晰的呼喚裏帶著不易察覺的不安,在來往匆忙的人群中,摔得無聲。
視線所能觸及的範圍裏,沒有他。
至少,他們都以?,至少這141個小時,哪怕只是一秒,也不會消失在彼此身邊。

喂,那邊……
前方的人群出現了小小的騷動,月奔跑而去的腳步,已是慌亂。
用力撥開擁擠圍觀的人群,瞬間聽見強烈而刺耳的?車聲仿佛要將耳膜劃破。
睜大的瞳孔裏所能映照的,是那個藍白色的身影,用著電影裏漫長的定格,在?物線的弧度中,似乎,溶入了那片藍白色的天空之中。
身體和大地的撞擊,月甚至可以聽見,那個身體內白骨崩裂的聲音。
瞬聲過後,一切歸無。
從那個人躺著的地上,大片大片的鮮紅蔓延而開,張狂仿如初綻的罌粟。

…………
他走到那個身影身邊,步伐緩慢,每走一步,都是心如刀絞。
腦海一片空白。身體已無法呼吸。快要窒息。
被L推倒在路邊的小女孩在母親的懷裏惶恐地哭泣,宣告著整個事情的開始和結束。
顫抖的雙腳再也無力支撐身體,月雙膝一屈,跪在嫣紅血泊中。
——?了救孩子而被撞這種事……一點都不適合你啊。
低語著?手,蒼白的指尖撫去L臉上的血?。
L的睫毛晃動,隨後在下一秒,像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般,深黑瞳孔在半張的眼皮下隱現,焦距艱難地對上跌坐在身旁的他。
——……月……
月看著L。L看著月。
然後,L笑了。
——這樣,141小時,就永遠不會結束了……

如果我們都害怕面對結束。
那?,就讓時間永遠停留在中點。
第69小時。不多不少。141小時的中間點。

——龍崎……
在L的雙眼合上的瞬間,一滴眼淚,從月琥珀色的眸中悄然滑落。
——你這個中途退出的膽小鬼…………

握在月手力的L的手,手腕上被摔裂的手錶,時針和分鐘,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永無止盡的,141小時。

 

 

 


………………如果真的相信會有以上↑如此狗血的發展那真是太天真了。=__,=(被群毆至死……)
那?,NG時間。


倒計時。第69小時。

正當龍崎同學發揮優秀的大腦思考怎?讓寶貝女王晚上乖乖就範(?) 的時候,突然從路邊閃出的孩子的身影讓他頓時停下腳步。
下一秒,龍崎同學以及其詭異的速度沖了過去,瞬間就消失在了街角,這就造就了2秒後夜神同學回頭找不到他的情景。

在確認了視線範圍內見不到月,L這才把兩手各抗一個的孩子?下地。
——你,你們怎?會在這裏!?N、M!
難得萬年面癱的L君也出現了感歎號和問號同時發揮作用的場面。
眼前一黑一白兩個小鬼出現在日本、他的面前,在他來說就等於瘟疫。
——你竟然?了一個案子在日本呆這?久都沒辦法解決,我們很好奇對方是什?人,就跑來看了。
崩著巧克力的黑衣小鬼回答,他有著一頭漂亮柔順的金髮,奈何金髮下的眼神天生的惡劣異常(……)。
——你們怎?會有護照,老頭不可能幫你們辦的……
——當然是用特殊方法偷偷跑上飛機的……
白衣白髮的小鬼用手指纏繞著額前卷翹的劉海冷靜對答。
——請直接用偷渡這個詞。
L這?說著,恨不得一腳把兩個突然冒出來的傢夥踢回英國。
——?,L啊,你說要是你的KIRA寶貝知道你有兩個私生子,不知道會做什?反應呢。
兩個孩子裂開小惡魔式笑容,身後黑色小翅膀撲撲地拍打。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這兩個傢夥肯定是存心來攪和我和月的……L在心裏默念。
——喂喂,“爹地”,也快把“媽咪”帶給我們見見呀~~
——對啊,我們可是千里迢迢從英國來看尋母的哦。
——要是你們敢讓月發現……M,從現在起禁斷你的所有巧克力來源。
——嗚!
像是被點了死穴,眼神惡劣的孩子馬上力定不敢動。
——喂,M,你怎?可以投降得那?快,真沒志……
——N,沒收所有的玩具並且強制每天做8個小時的戶外活動。
——…………|||||
剛還在理直氣壯地指責同伴的N小朋友馬上乖乖閉嘴。
L牽牽嘴角露出一個勝利的微笑,哼,憑我還治不了你們兩個?
——總之,你們在日本幹嘛我不管,不要來打擾我和月的二人世界、不准出現在我們面前就行了。
L拍拍褲子站起來,插著口袋貓著腰,愉快地哼起小曲大搖大擺地走得頭也不回。

倒計時。第68小時。

——龍崎!你去哪里了!!
——寶貝你那?激動幹嘛,擔心我?
——你少扯了你是不是又去做什?不見得人的勾當了!
——我是拯救了快被車撞的小女孩然後我自己被撞了然後按照劇本應該你過來上演悲情死別劇結果我躺了半天你居然沒來所以我又堅強地浴血重生爬回來找你了。(心)
——拜託你就算要找藉口也不要找個滿嘴狗血的,我真不忍心相信你。
——不愧是我的月君馬上就識破了,來親一個。
——你放……嗯…………

兩人在大庭廣?下上演甜蜜激烈的法式熱吻,躲在不遠處陰暗角落裏的兩個小身影處傳來兩聲歎息。

——?,NIA,我們被這有色性沒人性的男人給?棄了,你說怎?辦?
——從此風雨露宿沿街乞討歷經風雨和人間冷暖最後懷著感恩的心情成?對世界有貢獻報效祖國報效黨和人民的人怎?樣?
——那是中國大陸教育電影。
——那從此懷著對?棄自己的父母的仇恨忍辱負重想盡辦法最終得以報仇卻發現當年父母的?棄是逼於無奈於是追悔莫及在父母墳前深深痛哭如何?
——那是八點白爛肥皂倫理劇。
——那,要不乾脆就這個吧,被死沒良心的爹?棄以後依然堅持著侵略地球的想法一百年不動搖然後找個白癡家庭的地下室作?秘密基地組建地球侵略總部之後屢敗屢戰屢戰屢敗。
——那是K●R●RO軍曹……

呼。身後一片枯葉飛過。
好一個爹不疼,娘不愛,風中兩顆小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