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L月,慎入。




十二
  
  倒計時。第33小時45分。
  
  我愛你。
  KIRA愛L。
  那些不被祝福也甘願背負的,原罪。
  
  
  刀鋒劃過皮膚,尖銳的刺痛刺激著敏感的神經末梢。
  恰到好處得一如計算精准的力道,不深不淺,深足見血,卻又不足以致命。
  被割裂的血管仿佛釋放封印的出口,妖嬈鮮紅,順著刀過的痕跡,在黑夜中彌漫擴散,安然無聲。
  
  滴答。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月凝視血色在白皙手腕上劃出的軌痕。他開始笑。
  ——這是你一直想做的事吧?L。
  媚笑的雙唇內伸出的紅舌舔砥著流血的傷口,滑膩粘稠的血液順著手腕低落在純白襯衫半褪的胸膛,星星點點綻放。
  月的手撫過自身染血的身體,靈巧的手指順著肌膚的紋理描繪情色渲染的輪廓,動作輕而緩慢卻極盡挑逗。
  ——月……
  L喚著,卻始終不曾再說更多的話。
  他俯身吻去那一貫沙啞的聲音描繪而出的呼喚,唇齒糾結間吻啜聲交織淫糜暗夜,欲望在血液內喧囂沸騰。
  然後在深吻糾纏間驀地咬破L的下唇,感覺瞬間滿溢唇腔的鮮血彌漫濃重的鐵銹氣息,幾乎能夠嗆人窒息。
  撐起的手臂微微拉開兩人的距離,魅夜中分離的雙唇間拉出糜爛的銀絲在閃耀光芒,月看著L溢血的嘴角,咯咯地笑出聲來,聲音低啞如鬼魅。回蕩,再回蕩。
  ——隨之湮滅一切。
  
  ——你想要破壞我吧?L……
  俯在耳畔的低吟是惡魔的誘惑,被俘虜的神子,夜是屬於魍魎的,誘導他步入瘋狂的欲望之焰,不顧一切地焚毀萬物。
  月壓坐在L身上,感覺身下人的欲望之地,熾熱欲火隔著遮蔽的衣物,皮膚,骨肉,深深深深傳遞進他的身體,於是他在夜的陰霾中滿意地勾起嘴角。
  噢,沒有夏娃的伊甸,蛇在引誘神之子一同墜入千重地獄。
  惡魔的靈魂早已沉淪於煉獄的最底層。而天使的翅膀卻已被拔去每一根羽毛。
  上帝也只能閉眼,只因一切皆為枉然。
  
  手中的刀片移至黑髮男人的頸項,細細感覺表皮之下血液的鼓動和呼吸的起伏,刀鋒劃過頸項的動作,輕柔緩慢如同在描繪罪惡的輪廓。
  殷紅?時染了一頸灰白。
  滴答。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他安靜地看著,看著從自己手腕中流出的鮮血一滴兩滴三滴,滴落在L頸項上的傷口,紅與紅互相侵佔,吞噬,直至溶為一體。
  再也撕扯不開,永生永世,糾葛。
  ——這樣,我們就永遠得到彼此了。
  
  記住我。記住我。
  哪怕是選擇最瘋狂破敗的方式。
  也要將我的靈魂,刻進你血肉的最深處。
  
  黑夜如歌。
  欲火交織八重紅蓮,喘息與呻吟詠唱七重迷歌。
  ——啊啊……
  對準男人堅挺的欲望深深沉下身軀,被貫穿的痛楚摩擦著每一根神經末梢,毀滅的快感一如永遠得不到滿足的貪婪,席捲邇來。
  ——月……
  月低頭,看身下被縛的神子總是波瀾不驚的臉上浮現因欲望而迷亂的掙扎,於是笑意在他的嘴角越發深重,腰枝搖擺,感覺男人的欲望深深深深沒入自己體內。
  ——哈啊……啊……L……
  腰部擺動的動作逐漸加大,他因痛楚與快感相互抵觸糾纏的折磨而高昂起頭,蹦緊的喉頭在黑夜裏劃出優美的弧線,喘息連連,呻吟曖昧。
  他喚他L,對他而言,那是最接近這個侵蝕自己的男人的名字。
  ——月……停下……你在玩火……
  L的聲音嘶啞,他清楚地看到理智在那雙深不見底的黑瞳中逐漸崩塌。
  他用舌尖潤濕自己的手指,在他眼前,帶著玩弄的笑容撫上自己的乳首,因充血而挺立的尖端妖嬈出一如大麗花的深紅。
  交合之處的擺動,已趨狂亂。
  月彎身,手探下床拿起冰冷而沾滿水珠的啤酒,恨恨敲在床頭,?那銀光迸裂,玻璃破碎的響聲割破夜色。
  他拿著啤酒瓶殘存的啤酒瓶高舉過頭頂,還帶著烈氣的液體瘋狂流瀉過全身。
  ——啊啊……
  傷口因為被浸染而發出尖銳的刺痛,近乎自虐的快感。
  啤酒與血液與荷爾蒙在四周混合成詭魅的氣息。
  ——L……就是像這樣……毀了我……你……一直都這麼渴望著吧……?
  惡魔的誘惑在耳畔穿刺夜魅。
  ——毀了我……
  
  我們從相愛那一刻起已經註定互相毀滅。
  為什麼我們還要佯裝平靜?
  誰也清楚遲早走到這一步。
  那便一同幻滅吧。
  摧毀我。吞噬我。
  ——然後我們殘破的身軀,再也容不下除了彼此之外的任何人。
  
  ——解開。
  當他滿意地看著黑髮男子眼中的理智像被焚毀的索多瑪城一般湮滅,修長的手指繞在那束縛男人雙手的白布上,輕扯。
  ?那間天旋地轉。得到解放的男人飽含情欲的身體用力地將他壓倒,被強迫按壓在純白的床單之上背對著L,感覺熾熱的欲望在下一秒瘋狂穿刺過他的體內。
  ——啊……嗯哈……!
  摩擦的焰火,本能的交合,體液和汗液交雜著塗抹在他肌膚的每一存紋理中,他貪婪地發出迎合的媚叫。
  被彎曲到極限的脊樑敏感地感受到L頸項間的血滴落在上的觸感。
  他覺得自己像被禁錮於網的魚,將死,掙扎。
  怎麼逃也逃不脫,那名為原罪的網。
  ——我的確一直都想這麼做……月……
  ——啊啊——!!!
  喉頭深出發出因為背部突傳而來的劇烈痛楚的悲鳴,撕心裂肺。
  被丟棄在一旁的刀片此刻正握在L的手裏,深而尖銳地,刺入他的右邊肩胛,刀鋒沒入皮肉之深甚至讓人有觸及白骨的錯覺,沿著肌肉的紋理,刻下“L”型的痕跡。
  他全身都因這皮肉之苦而顫抖,手指緊揪著身下的床單,骨節發白,緊咬的下唇早已破裂,那痛疼比起背部傳來的,卻幾乎細無可感。
  ——這個傷痕就是我的印記……
  L的話語伴隨著濃烈的深吻落下,鏽鐵的腥味在唇齒間糾葛。
  這個傷痕,是我們擁有彼此的印記。
  你此生永世——都將無法擺脫。
  L從散落的黑髮間看向被壓在身下的人,血色在L字型的傷口處張揚地蔓延開來,在純白的床單上染了滿目猩紅。
  神啊。
  他又看見了。多少個夜裏縈繞在自己幻想中的,暗夜裏妖嬈綻放的大片罌粟。
  
  ——嗯啊……哈啊、啊……L……
  下體承受著仿佛永遠沒有止境的衝刺,他痛得近乎昏厥,卻又極其矛盾地發出歡愉的顫音,催促著男人更加瘋狂的進攻。
  ——啊……!!
  熾熱的欲望象徵堅硬地一寸寸摩擦過柔軟的內壁,沉淪的擠壓與包裹,肆虐與被淩虐的快感交織著引導兩副如蛇般緊緊糾纏的身軀一同攀上欲望的頂峰。
  月在意識盡喪的最後一個?那看見路西法的六翼暗羽,隨著他一同下墜,下墜,墜入永無盡頭的深淵。
  
  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到死都不要停死了也不能停。
  做做做做做做做做。
  欲生欲死,欲罷不能。
  
  
  倒計時。第28小時。
  
  當他再度被痛楚拉扯清醒時看見床外還是一片無垠的深夜。
  氣氛安寧。
  那之前的所有瘋狂,仿佛都隨著最後的宣洩而消失怠盡。
  坐在床邊的男人,動作輕柔而笨拙地替他包裹著身上的傷口。
  他驀地紅了眼眶。
  
  ——L……
  他呼喊,覺得那個發音刺痛聲帶。
  忍痛撐起傷痕累累的身軀,讓視線迎上那雙比子夜更深沉的黑眸。
  
  ——月。一次,一次就好。
  L的手指撫上他的臉龐,溫柔地笑著。
  ——我想看你為我哭。
  ——……笨蛋。
  
  他將臉深埋在他的臂彎內,顫抖了雙肩,此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為了這個連名字都不能擁有的男人,卸下所有的孤傲與防備,放聲慟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