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舅舅跟舅媽跑到我們家幫娘親弄電腦
然後娘親說要請他們吃飯
所以我們到了離家裡距離沒有很遠的 台北港

每次娘親去吃海鮮一定沒有我的份。
要嘛我去上課,要嘛剛好出門
反正吃不到就是吃不到
真是夠討人厭的......
害我只能吃他買回來的包蛋丸子

總算讓我能去吃海產了
距離我上次吃海產也是大約國中的事情了呢。

我們逛了逛漁市場
各式各樣的魚類 海產
還有單賣章魚的腳的XD
不知道冥夜看到會有什麼感覺XDD

逛了一圈之後
手上多了一條青衣、兩斤赤蛤、兩斤蝦子還有一盒生魚片
然後到二樓的代料理店去

走上去之後,給我一種在大陸傳統市場的感覺
雖然我不喜歡那種氣氛
不過漁港不都是這樣XD?

娘親帶我們到他每次來都去的那家店
我們又點了酥蛤蜊跟炒飯
然後到位子上吃我們買的生魚片

先盛上來的是炒飯和一大盤的蝦子
每隻蝦子都紅通通的
頗有姿色(?)
而且因為是新鮮的,我們買上去的時候還在跳呢
所以殼比外面賣的冷凍蝦還好剝多了

我不想把手弄得滿是腥味
只好用嘴跟筷子把蝦殼搞定XD
速度雖然慢 但是那些蝦子真的超好吃的~

後來酥蛤蜊也上來了
還有赤蛤
赤蛤的肉是紅色的
跟普通的文蛤不一樣
不過他調味頗重
所以我也吃不太出來兩者的差別就是了
只是 那個殼 真的是非常的難剝|||b
筷子沒辦法剝 所以我的手還是淪陷了(?)

青衣被煮成魚湯跟清蒸
肉質鮮美不說
整個就是入口即化的樣子(大心)

然後出來的時候又買了鮭魚鬆
看樣子我就算吃一個月的稀飯都不成問題了♡

買了包蛋丸子之後
又看到了冰淇淋捲
結果就跑去買了XDD

冰淇淋捲是宜蘭的特產(舅媽說的)
在潤餅皮上灑花生粉跟香菜
挖兩球冰淇淋上去
然後捲起來XD
咬下去的瞬間口感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但是那個真的很好吃!
舅媽還說,宜蘭的冰淇淋捲的花生粉是我們吃的這個的三倍!

回程的時候我看到了用槍射氣球的
反正都要去練習打靶了嘛
所以就去玩了一下
3局100
30顆我中了24顆
成績有點差
然後獎品我選了一把模型BB槍
I prefer瓦斯槍的重量感跟冰冷的感覺
不過 這把還不錯XD
握起來剛剛好 v
我是還挺想玩玩看米納斯的....((慢著

結果親愛的夜美女在上課考試的時候我在漁港吃東西 v
果然 新鮮的最好= v =

漁港也是我喜歡的場景之一喔
雖然我覺得是受到海賊的影響(笑)
海上男兒好阿!!!
就算像傑克一樣受也是沒關係的啦(亙)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