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L月,慎入。




夜神爸爸最近很煩惱。
事情的起因就在於龍崎偵探的某句無心之言。
您要不要也來看一集?就當試著瞭解現在年輕人的想法。岳父大人。
所以那個晚上NHK8點05分32秒開播男男終極浪漫私奔愛情劇的72寸大電視前多了一個如此偉岸的身影。
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他竟然覺得很好看。
夜神爸爸體內的同人男潛質終於被龍崎華麗麗地引爆。
但這對於夜神爸爸這麼正派正義正直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悲劇。大大大大大的大悲劇。
想不明白這有什麼好看。為了顧全自身正義正派正直的光輝形象夜神爸爸終於很無恥地選擇了表裏不一。
從此以後每晚NHK8點05分32秒開播男男終極浪漫私奔愛情劇時,龍崎的房門外永遠站著一個偉岸的正直身影。
NND龍崎這小子看電視不知道該把音量調大點麼!?

原諒他只是極端迫切地想知道小攻君和小受君在第28集以後如何華麗麗地私奔。

您不覺得那小受的臉從3/4側面看很像令郎麼?岳父大人。
從此以後夜神爸爸總是無意識地用3/4角度注視自己的兒子。
然後在注意到自己的行為後黑線,扭頭,華麗麗地飛淚奔走。
——月,我的兒啊!爸對不起你!!!

 

夜神同學最近很煩惱。
原因在於和流河同學的網球賽後他可謂聲名遠播。
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身邊開始冒出一連串詭異的疑問。
難道夜神同學就是傳言中當年青●學園中等部的不●周●?
不,我說那架勢比較像越●龍●!
討厭啦!明明就是立●大的幸●部長嘛!
終於有一天眼鏡蘑菇頭女生沖到他面前。一臉視死如歸的表情。
我知道你一定是當年冰●學園的網球部部長跡●女王對不對!?
再也無法忍受的夜神同學大喊著某句宣言華麗麗地飛淚而去。

——這裏是DN同人,要看網王的去隔壁!!!

 

流河同學最近迷上了新的遊戲,這讓全搜查組都很煩惱。
在一個光鮮漂亮的紅蘋果上澆滿粘稠晶瑩的蜜糖。
然後持續保持著增加40推理能力的姿勢咬著拇指瞪著大眼盯著桌上的紅蘋果發呆。
發呆。
直到螞蟻大軍們抵擋不了密糖蘋果的極致誘惑浩浩蕩蕩地排隊而來。
浩浩蕩蕩地把眼前完整又漂亮的蘋果啃得千瘡百孔。
糜爛地腐蝕著。
流河同學便自顧自很詭異地笑起來。

——龍崎拜託你不要在酒店裏進行這種孤僻又無聊還要很詭異的遊戲!還不過來吃飯!別告訴我你又想只吃蛋糕!
——月君真有媽媽的感覺。(心)


我的心就像這個蘋果。追捕KIRA卻反被KIRA的高傲邪魅所腐蝕。
千瘡百孔。

 

L最近死活不肯再去那個校舍的樓頂,不管月怎麼要求,不去就是不去,你打死我我也不去。

要ML,酒店裏。
那裏都是監視器。
那就別ML。
好,這句你說的,求之不得。
……我知道錯了,請當我沒說過。

 

夜色低迷的那個校舍樓頂。
他們ML。
暗夜裏被抵在欄杆上的月有著讓人想要摧毀的鬼魅。
這雙手,這雙抱著他的手就這樣用力,用力,再用力。
他的KIRA便如叛天使墮落般墜入深淵。
然後他能看到暗紅色的血泊瘋狂叫囂著侵蝕黑暗,月的嘴角在暗紅包裹中蒼白著展露世間最魅惑的笑靨。
月的身體裏明明那麼冰冷的殷紅此刻卻如此熱情地奔放而出。
在鮮血湮滅之地開出大片大片妖魅張揚豔麗的罌粟花。

以上僅僅只是存在於某人腦海中無聊的性幻想而已。

——下一次我真的會把你推下去。
所以不能去。
他用力吻住那總是完美地微笑著的唇瓣。
手指按在月纖白脖子上的頸動脈,感受血液在血管裏冰冷的鼓動。

 

先愛上的人就先輸,L很清楚自己對著這個高傲的他堅定100是KIRA的男人他已經輸掉了大半籌碼。
不惜連命也賠上去。
KIRA是我的,只能是我的。若不能親手捕獲,寧願賠了性命。
說什麼正義和罪惡……
其實只不過是不顧一切地淪陷了而已。
但對目前總是無法掌控的狀況L難免焦躁。
咬著拇指指甲的力道不自覺地加重。
一激動,咬偏了。
刺痛。
L茫然地盯著散發疼痛訊息的拇指。
然後。
小小小小的血珠以及其緩慢的速度擠兌皮下組織凝聚而出。

下一秒搜查總部如遭五雷轟頂。

——啊——啊——月——月——!!快叫救護車——快點送我去醫院啊——你相公要死于失血過多啦!!!!!!

——吵吵吵吵吵你吵什麼吵!?自己打120去!!!!!

——電話放在哪里!!??

 

三月是賞櫻的好季節。
四月末卻只剩凋零而落的殘櫻。
月用超智慧的大腦竟然無法思考出為什麼他要跟某個白癡在四月末的大半夜跑來校園裏賞櫻花。
只為了某個晚上突然睡不著的某人突然打電話來用電視劇對白的口吻說啊!我們來製造兩人間美好的回憶吧!
好好好美好你個頭!哪有人四月末的半夜來看殘花敗柳的!?你這個三流肥皂劇中毒的白癡,你不睡我還想睡!!
月在心裏發誓一定要把某人的名字寫在筆記上。睡眠不足導致的腹黑加倍。
所以說月的腹黑一天比一天嚴重L絕對有責任。扯遠了。
於是他們賞櫻,儘管抬頭一片烏漆抹黑。

四月末的殘櫻一點也不美麗。
苟且偷生的要死不活。
陷入各自思緒的兩人開始沉默。
龍崎想,我是L。
月想,我是KIRA。
交集是正確的愛情是錯誤的奢求永恆是多餘的。
月的心裏開始有種自暴自棄的自嘲。

?,龍崎。
嗯。
你一定得抓到KIRA嗎。
一定。
你愛我嗎。
愛。
我就是KIRA。
……
那麼,你現在要怎麼辦呢?我的L。

他和他對視。殘櫻盡落。
他揚起冰冷完美的微笑。他依然面無表情。

——你會,怎麼辦呢?在證實了我是KIRA以後?
繩之以法、送上法庭怎麼樣?目送著你的愛人走上刑架是不錯的體驗吧?
月想像著L的樣子,有種惡劣至極的戲謔的快感,於是放肆地笑。

L沒有笑。
他凝視著月,月的身後殘櫻凋零,芳華落盡。
只剩夜魅裏大片豔麗的罌粟。

——你就是KIRA,我愛的,KIRA。
L朝月伸出手。微笑。
——那麼,我們逃吧。
一同逃開這重重阻礙的世界,逃開那些橫在我們之間的所有障蔽,逃開我們所對立的身份,逃到只有快樂的失樂園。

——你肥皂劇真的看多了,龍崎。
——141個小時的遊戲。
——……
——我和你,為愛叛逃141個小時。
141個小時之後,我還是我,你還是你,L依然追捕KIRA,KIRA依然會想殺L,什麼都沒有變。

——白爛的臺詞。你真是不懂浪漫,龍崎。
他笑著握緊他伸出來的手,沒有猶豫。
僅僅只是場遊戲。

 

逃亡遊戲前的3小時,L和月開始為逃亡做準備。
月用極快的速度在筆記上寫下141個小時之內該死的犯人的名字,然後把筆記丟給流愚。
我不在的141個小時,你給我看好筆記。
月不在我不就沒有蘋果吃了~~~!!
我給你買好了三天的分量,放在房間牆角,怎麼分配你自己看著辦吧,忍耐一下,反正我141個小時後就回來。
月如果就這麼跟L逃了永遠不回來了怎麼辦?
…………
看吧,沒話說了。
我不會的……我是,KIRA啊。
你一定要回來啊~~!我要蘋果!
知道了!那麼,SAY GOOD-BYE,141個小時。
流愚目送著月離去,倒轉在半空想像著141個小時後,自己將扭曲成一種怎樣偉大的形態。

逃亡前的20分鐘,L和月接頭……語病,匯合。
把你的存摺乖乖交出來!我要確定這141小時的生活費問題。月朝L伸手,強盜氣質,晚娘臉孔。
L遞上存摺,思考著還來不及吃的甜點能不能打包走。
月揭開存摺。
操,個十百千萬……八位數!你家不是開銀行的就是搶銀行的。
那是我的零用錢。
……………

真的,L,我挺真誠地覺得不把你的名字寫進筆記本就是對不起這世上的窮苦大眾。
以上是月的心裏活動。

 

逃亡前1分鐘。
少爺!!
月!!
一扭頭,聯繫人和夜神爸爸以及一眾搜查組人員蜂擁而至。
——快逃!
L終於爆發野獸的行動能力抓緊月的手就跑。
由於事態緊急,被L一扯月手中的存摺一不留神華麗麗地滑落在地。
——等——龍崎——等等——
八位數……
——等不了了!
——不……
月徒勞地伸手,眼看著存摺的美麗身影和一眾追捕的人一併在視線範圍內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八——八位數的存摺啊啊啊啊啊啊!!!
華麗麗飛淚。


他和他在夜色裏逃亡。
奔跑。
十指緊扣,骨節與骨節緊貼,發白的交錯。
L和月,為愛叛逃141小時。
倒計時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