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裁判BL同人
*背景:成御同人遊戲時間之後




  「恭喜你考上律師。」
  「謝謝。」

  12樓的檢事辦公室內,屬於紅衣檢事的桌子上橫躺著一個淺藍色的大紙袋。
  檢事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看著眼前的好友,自己的戀人,曾經失去又再度得到律師這個位子的這個男人。

  「又要在法庭上面對這張臉了阿。」
  「呵呵呵,你不覺得這樣很令人興奮嗎?御劍檢事。」一樣把手插在外套口袋裡,但是臉上是帶著自信的興奮笑容,就像以往一樣。
  「是有那麼一點令人熱血沸騰的感覺,成步堂律師。」檢事對律師回以一個輕笑,「應該很多人向你道賀過了吧?」
  「不......」律師輕輕的搖了搖頭,「你是第一個。」
  「哼嗯?那還真是榮幸呢。」
  「因為你是我第一個想到要通知的人。」

  律師繞到檢事辦公椅的背後,從後面環抱著他的愛人,感受他的體溫,還有那因彆扭而微微扭動的身體。
  因為懷中人扭動的幅度變得稍微大了些而放開手,律師後退一步,靠在窗台前,看著檢事將桌上的淺藍色紙袋遞給他,臉色有些彆扭而害羞的望向旁邊。

  「這是............禮物。」
  「禮物?」
  「......嗯。」
  「謝謝。」律師接過禮物,低頭深吻。
  「唔!」

  舌尖的甜蜜交纏讓兩人都忘卻現在還在檢事院的12樓辦公室,忘了原本仍含在嘴裡的話語。
  突然回過神來的檢事將眼前的人推開,輕喘著氣。

  「我還在辦公。」眉間微蹙的看著那張得意洋洋的笑臉。
  「我可以開禮物嗎?」
  「......隨便你吧。」檢事再度撇過頭,但卻擋不住臉上的微紅。

  拎著手上的禮物到沙發上坐下,淺藍色紙袋中裝著一個長方形的紙盒。
  是與八年前他還站在法庭辯護席上時,他所穿的那套藍色西裝很相近的三件式西裝,同樣的藍色,布料的質地非常高級。藍色的西裝外套、藍色的西裝褲、白襯衫紅領帶、淺藍色的背心、白色的絲質領巾和絲質的手帕還有白色的手套。

  「這是?!也太豪華了吧!」
  「......賀禮。」完全不想看著正在拆禮物的律師,檢事低著頭翻看手上的資料冊,雙頰紅潤。
  「領巾、手帕還有手套?」律師挑眉。
  「......。」
  「怜恃......。」
  「......。」
  「怜恃。」
  「......。」
  「怜恃!」
  律師放大版的臉就這樣出現在檢事的眼前。
  「哇啊!做、做什麼啦成步堂----欸?」
  西裝筆挺,連頭上那有著可愛小臉的帽子都拿下來了。雖然領巾、手帕與手套並沒有戴上,但是整套西裝都已經穿上身了。
  像是量身訂做般合身。

  「這樣就好像是情侶裝呢。」
  「誰、誰跟你情侶啊!」
  「你阿。我的怜恃。」輕輕的吻落在檢事緊促的眉間。
  「唔、你、這樣穿、很好看。」
  「謝謝你。」






-Fin-





*********************************

  後話。


  穿著愛人送的西裝回到事務所,女兒馬上湊上前來,連最近收的兒子都放下手邊的法庭證物資料上前迎接。

  「我回來了。」
  「爸爸今天穿得好帥呢!」美貫蹦蹦跳跳的連帽子君都放出來了。『要是少了那頂帽子和鬍渣就更帥了呢!』
  「謝謝阿,美貫。也謝謝帽子君。」
  「成步堂先生今天應該已經知道考試結果了吧?」王泥喜也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律師了,而現在該是自己再次上陣的時候了。
  「嗯,我理所當然的考上了。」
  「不愧是爸爸!」

  久違的女兒的擁抱,然後視線對上一張充滿期待的小臉。
  「太好了!又能夠看到成步堂先生在法庭上的表現了!」
  「我會好好加油的。」
  低頭,美貫一臉興奮的看著成步堂。
  「那就從實招來吧!這套西裝是媽媽送的對吧?」
  「欸?御劍檢事送的嗎?」
  「啊......是這樣沒錯呢。哈哈哈!」
  
  「很適合爸爸呢!身材很適合,看起來也很合襯,不愧是媽媽。」
  美貫拉著爸爸東翻西看,然後滿足的點了點頭。「和之前看到爸爸穿的那套很像,但是差很多呢!」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今天差一點扣不上襯衫了呢。」
  「爸爸果然還是胖了!就叫你除了鋼琴和打牌之外要起來多動一動啊!」
  「我可是每天都走路上班呢!」
  「那樣是不夠的!」
  「哈哈哈哈!」


  成步堂究竟又會遇上什麼樣的案件呢!逆轉裁判5等著你來發掘!


因為逆裁五放出消息了XD
所以就拿背心來做文章(欸)
驚喜君什麼的 就出來串個場吧~
我還是不習慣他的語氣呢~"~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