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瀏覽器開啟 滑鼠點擊性質
*逆轉裁判系列 (1~4) 與逆轉檢事系列 (1) 混合創作BL有,慎入。
*遊戲時間點為逆轉裁判系列第4代之後
部分角色崩壞有。

點我玩→ Click Me


意外在朋友開噗浪的時候,發現了這個遊戲XD
在我強烈的要求之下(?)就請他把遊戲留給我了~
結果一開來玩一整個不得了(?!

場景、配樂、角色都是出自遊戲素材包,所以非常有原遊戲真實感XD
連角色對話的語氣跟角色展現出來的動作動畫都搭配得非常好,台詞也大多都很符合角色性格XD
製作團隊(應該是團隊吧?)真的非常用心,遊戲的還原度真的非常高,而且劇情線也很溫馨。
雖然無法像是原遊戲那樣能夠一次只在同一個視窗裡面解決掉所有的章節事件,但是真的做的不錯啦說真的。
重現度一整個高到我瘋狂尖叫XDDDDDDDDDDD
就像是在看逆轉裁判的電影時的反應呢((?!

剩下感想我明天發(ㄎㄅ
晚安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