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執事所寫之 王子殿下的城堡 系列 護衛x執事 同人文,請慎入
*轉自執事事→ 按我來源


  執事眨了眨他矢車菊藍的眼睛,看著眼前這個將自己推倒在床上的人。

  「你做什麼?」平靜的聲調,卻讓護衛背上冷汗直流。

  「……想推倒你。」淡淡的語句中夾雜著一絲不安。

  「哼嗯~」一聲沉吟,執事嘴角勾起了意味深長的笑容。「那,還不快開始?」

  這句回應讓護衛愣了愣。哎?真的沒問題嗎?執事……那個偉大的可怕的惡魔的鬼畜的沒心沒肺沒血沒淚的執事真的願意讓他推倒嗎?

  「快點呀,我等著呢。」執事催促著,臉上是從容不迫的微笑。

  護衛嚥了嚥口水,相較於執事的悠然自得,他那伸出解開執事領帶的手卻無法扼制地顫抖。

  好不容易解開領帶,從鬆開的領口看見那若隱若現的鎖骨,讓護衛屏住了氣息。

  這時,執事的手撫上他的臉龐,澄淨的黑眸眨了眨,顯得有些困惑。

  護衛的臉頰被輕輕地拍了拍。「乖,你還是去擦玻璃吧。」

  執事側身翻下床,拾起方才被解開的領帶,回頭賞給護衛一記燦爛的笑容。
  「動作慢吞吞的,想推倒我,你還早了100萬年呢。」

  將手搭在門把上,執事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補充了一句:
  「對了,剛才做那些事的時間都沒在工作,所以那段時間的薪水當然就扣掉囉☆」

  看著執事走出房門,護衛有點無力地癱倒在床上,他拉開床頭櫃的抽屜,裡頭躺著一本筆記本:「如何在不被扣薪的情況下推倒執事」。

  看來……這會是一條漫漫長路啊……

 

-Fin-


執事事做得好!
所以這是叫我快點寫城堡文的意思嗎wwwwwwwwwwww
是說 城堡的角色跟現實中的本人根本就兩回事XD
然後我覺得我應該先寫人設(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