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我真的要跟音樂為伴過高中了XD

今天下午第一節是音樂課,
我們的音樂老師是帶合唱團的王冠晶老師˙ˇ˙
才剛進去,他就用投影片介紹了一些東西
然後莫名其妙的就要選小老師了。
阿阿他大概是怕沒人想當小老師吧
講了一些當小老師的好處=ˇ=
之前選其他科的小老師都沒有那麼踴躍的說˙˙
不知道他們是看上小禮物還是不會被當掉,
總而言之就是除了我以外還有幾個有舉手想自願就是了...
然後老師本來說乾脆猜拳= =+
不過因為老師說不要幹部,所以就我當選啦ˇ(另外舉手那個是總務)
其實就算沒有福利,我一樣會舉手˙ˇ˙
←之前就打定主意要當音樂小老師的人XD(這算是學音樂的副作用?)(最好是)
後來老師又問班上有沒有人會鋼琴,要幫忙彈校歌。
然後旁邊的小瘋就一直說「欸欸你啦你啦~」
老師不知道怎麼注意到了就問:「小老師,你會鋼琴是嗎?」
被老師用那種眼神看著怎麼可能會拒絕(汗)
而且也不用考校歌了XD(雖然其實我已經會唱了˙ˇ˙)
就理所當然的拿到了樂譜啦~
去拿樂譜的時候老師順口問一句:「你有學其他的樂器嗎?」
所以我又把長笛鞏出來了(喂)
老師又很順手的把管樂團的登記表丟給我寫...
他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呢=ˇ=
阿阿難道說我的高中生活就真的要跟音樂為武了嗎?(汗)
過著唸書,音樂,唸書,音樂,偶爾來一個志工的日子嗎=口="?(抖)
然後整個很平淡這樣...好啦,也沒說很平淡XD
至少記功嘉獎多˙ˇ˙
↑這是要來彌補國中沒有參加管樂團的心理嗎?(被打)
噢噢真的被娘親說中了= ="
高中每天只要讀書跟顧好音樂就可以了...
恩˙ˇ˙好像也不錯ˇ
不過人家也想進校刊社的說...
好難取捨的說(滾動)


話說圖書館志工其實也是很不錯的東西XD
我們班那麼多人交報名表,可是被選上的只有4個˙˙
好神奇XD
聽說他們有看想加入志工的事由的樣子...
希望到時候志工跟管樂團不會撞期之類的= =+
嘎嘎才開學沒多久就感受到高中的忙碌了呢XD
(滾動)
好興奮嘎ˇ(笑)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