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嘎昨天有三節數學
整個就是好麻煩=口=+
而且為了體檢,我們根本沒吃早餐嘎=口=!!
處於低血糖狀態嘎......

我們上完英文課之後就要去體育館接受體檢了
結果本來以為會全部弄完
居然只有抽血嘎= =+
害我們還得回去上國文課......
不過國文課也得趕課了啦,不然上不完了(汗)

下午上完說我們班有「奶師之風」的美術課之後
我們又要去把剩下的弄完= =+
這是怎樣?為什麼不直接上午弄完就好了嘎......
還要照X光,驗尿,整脊椎(?),整個很麻煩......
不過因為這樣,數學跟國文也不用上了XDDDDD!

體檢完畢就放學啦~
噢噢真是美好(喂)

因為約好週五要回國中的補習班唸書ˇ
先回家吃個晚餐整理整理之後就出去了ˇ
我跟章魚先去補習班,稍微聊了一下,
拿出書正要開始唸的時候,
蕙也來了ˇ
本來我以為他會覺得太麻煩然後就不來了說= ="
還好他有來XD
然後李紀也來了˙ˇ˙
有他在就不怕數學啦ˇˇ
←整個很爽(被巴)
接下來到的是阿酸ˇˇ
果然是乖小孩(笑)
不過他其實是來玩的吧XD
套一句李紀的話,
「都快可以開複習班了!新生招不到,舊生一直回來。」
回去唸書的都是高中生了呢XDDDD
章魚在那邊畫他的作業˙ˇ˙
然後猴子就一直動桌子(笑)
不過他還是畫完了耶˙˙真是的......怎麼沒有影響到(喂)

噢噢小插曲ˇ
我遇到了謎哉ˇ
結果他居然是我國小同學的妹妹!
他看到我的名字就直接來一句:「咦!我哥認得你耶!」
我傻掉,他哥?
「你哥是誰阿?」
「張x軒阿!」
↑好吧,真的嚇到了。
其實我國小有看過謎哉耶˙ˇ˙
那時候他來班上找他哥XD
兩個人高度還差不多(汗)
而且根本就是一個樣(笑)
兩張臉一模一樣嘎嘎嘎嘎嘎!
現在謎哉變漂亮了耶ˇˇ
很可愛的說=ˇ=
話說我跟謎哉是在玥玥的留言版偶遇的說˙˙
他以為玥是張鈞的XDD
不過我看到就跟他說其實我才是張鈞的XD
然後就聊起來了這樣。
沒想到他居然是張x軒的妹妹,真是大驚喜呀ˇ

噢噢星期五真是美好的一天ˇˇ(笑)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