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因為明天的作業弄得要死要活的= =+
所以6點的卡通時間就跑去看家教跟柯南啦XD(昨天沒看到)
柯南之後是火影忍者疾風傳。

我不得不說......
我看到一開始的那段動畫整個就炸到了XD!
才剛轉到就看到這個↓

「你會活到現在只是我一時高興,」
佐助突然跳下來到鳴人的面前,抱住他。

↑這這這實在太刺激我了這個=口=+
根本就是正大光明的搞佐鳴嘛!
他到底是怎樣啦XDDD
一下子抱住鳴人一下子侵入他的體內(誤)
整個覺得好微妙(笑)

ED的動畫也是佐鳴嘎=口=+
佐助你羞怯的把毛巾放到丟到鳴人身上是怎樣阿你XD!
我的神經不知道斷掉多少根了XDDDDDDDDDDDD!
整個就是不可思議狀態!
噢噢我看的好開心吶ˇ
不過那些人怎麼長大了都不會換張臉阿?
綱手奶奶都幾十歲了,不會老的妖怪(指)(被打)
其實我很期待傳說中的「色誘男男術」(笑)
今天沒有看到新的色誘之術啦......(哀嚎)(你是怎樣)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