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怪了......
明明沒有任何理由,
我只是像往常一樣的睡了好久,
可是為什麼我會夢到他!!!!!

早就沒有了交集,
早就沒有了聯繫。
隔了三年了,他不可能會記得我。
隔了三年了,我卻依然忘不掉他。

一起在同一個班上五年半,
一起玩、一起笑、一起打打鬧鬧,
常常弄得我好生氣,
我卻過的很快樂。

常常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你坐在我的隔壁或附近。
嘴上說是孽緣,其實我心理高興的要命。

那時候有人傳著說你喜歡阿貴。
我雖然有點失落,但是只要你幸福就好。

畢業之後雖然很意外你去讀振聲,
那是你的決定。
失望是必然的,我想尊重你的決定。
畢竟,我也沒有理由可以強留住你來讀中興。

前幾天放榜,
本來要去看兒子的榜單,
意外看到你在振聲的廣設有錄取。
好久沒有見面了,不知道你過的如何、長成什麼樣子。
在乎你的心情依然不會消失不見,
只會被埋在心的更深更深的地方。


By 月‧殘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