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了喵子的留言,
本來快要被關閉的門又悄悄的打開了。

月台。
對我而言不陌生又不熟悉但是充滿著回憶的地方。
藉著網誌裡面那僅存的網址,
我連到了劫盜的文。

翻看著以前的留言和文,
總覺得好像回到了三年前,
我們剛認識的那段日子。

是阿,六年級的下學期,我還是個12歲未滿的死小鬼。

總認為班上的人討厭自己,
該說是自己老是拒人於千里之外還是怎樣,
打打鬧鬧的男生不算進去,
我的朋友等於零。

既然討厭現實,
那何不投向虛幻的擁抱?

因為喜愛「哈利波特」的緣故,
查到了皇冠架設的官方網站。

而在那裡面逛了大約1個月,
我才知道,
那個奇妙的地方叫做「月台」。

一切,也是從那邊開始的吧?

開始用msn,
開始接觸BL,
開始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

認識了你們,
雖然不曾見過面,
也不知道彼此的許多事情,
但是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溫暖與快樂。

劫盜。
一個深深印在腦中的名字。

那年我們都還小。
一群國中高中小學生,
聚在一起寫文聊天談八卦。
從原本的「哈利波特」擴張到了好多好多的主題;
從原本的一個兩個人擴張到了好多好多人。

看到那些不成熟的文字,
試著為大家帶來歡樂。

好多好多重要的朋友,
沒有聯繫,但是並沒有遺忘。

明明,早就淡忘了。
犯下的過錯其實早就沒有人追究。
最早最早的重要的人,
還有聯絡的不到五個。

張秋與佛地魔成了好朋友,
一切的一切都截然不同。

不論是天涼好個秋還是天秋好個涼,
你在我心中依舊是占著最大最大的份量。

看新聞的時候注意你們那邊有沒有重大的事情,
看氣象的時候注意你們那邊有沒有下大雨。
儘管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繫,
心依舊有一半在你那裡。

我們認識了3年又3個月了。
涼子比喵子晚一天XD


By  月‧殘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