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裁判BL同人‧成步堂x御劍
*角色崩壞有,慎入。
*背景設定:兩人同居狀態,一言難盡的穩定交往中。





  「欸,怜恃,你最近是不是瘦了?」
  在結束了今天的案件之後跑到紅衣檢事位於十二樓辦公室的藍衣律師斜躺在辦公室內的沙發上,左手撐著頭,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正在辦公中的愛人。
  「......啊?有嗎?」檢事停下手上的筆,摸了自己的臉,「我倒是覺得身材並沒有特別變化。」
  本來懶洋洋的律師突然坐起身,站起來走到辦公桌前,突然伸出雙手捧著御劍的臉,仔仔細細的端詳。
  後者驚訝的頓了一下,臉卻順從的被捧了起來,與律師四目相接。
  「嗯,果真瘦了。」
  「錯覺吧?」御劍皺起眉。
  「你身體的每一吋肌膚我都瞭若指掌怎麼會看錯呢!......噢唔!」
  順手一個鐵拳直直的與律師的肚子有了親密的接觸,本來捧著臉的手也隨之鬆開。
  「成步堂龍一,我警告你,我在辦公的時候不准亂來。」
  「我只是關心你嘛......」律師揉了揉肚子,又默默投入沙發的懷抱。
  看著懶洋洋攤回沙發上的另一半,檢事的嘴邊淺淺一笑,低下頭繼續處理手上的案件和證物。
  辦公室只剩下寫字與翻書的沙沙聲與已經睡著的成步堂均勻的呼吸聲,檢事覺得在此時此刻的空間裡,時間就這樣駐足停留了,一切都是如此平和。他彷彿不是檢事,而沙發上的那人也不是律師,只是一種寧靜的平衡,讓他的心安定。

  『要是一切停留在這個時刻將有多好。』

  他默默的想著,然後將自己拉回現實。

  『但是那樣的平和早已經不復存在了。』

  翻閱著資料,文字卻無法順利的進入腦子裡,一向專心於工作的檢事今天難得放空了。

  「有機可趁!」
  「唔哇啊!」
  突然被抱個滿懷,剛剛還在沙發上睡著的人不知何時已經走到自己身後。
  是一直以來熟悉的味道。
  與自己相同的香皂和洗髮乳,相同的古龍水,但是在身後的男人身上,又混著屬於對方獨特的氣味。

  「真的不是我要說,你是瘦了。」律師親暱的將額頭靠在檢事的頭上,語氣中滿是笑意。「所以天已經黑了,你要乖乖跟我回家。」
  檢事轉頭看了一下天色,已經快要全黑了。
  總是要身後人連拖帶勸才能離開辦公室的檢事今天就這麼將手上的資料夾合起來,放在桌上,稍微收拾了幾樣東西進公事包準備下班。
  「今天真難得,怎麼了?」
  「......燈會......前幾天說的。」
  「你還記得阿?我還以為你真的不打算答應了呢。」
  「衣服都帶來了就別浪費吧。」
  指著沙發旁不遠處的小背包,是下午律師死纏爛打的跑進來時背進來的,跟往常上班不一樣的背包。

  律師看著懷中的人,開心的展露笑顏。
  「那就走吧,親親怜恃。......噢喔!」


- Fin -
20120829


逆轉一直線♡
最近跟阿恨因為逆轉裁判電影的緣故一整個就是XD
總之 這是意外生出來的東西(欸)
本來有想要更崩一點(住手#)
不過想了想還是算了(欸
還是甜甜蜜蜜的吧你們>wO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