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月亮」這個暱稱陪伴了我3年之久啦..........
可是可是
因為大家都會簡稱「月」嘛...
然後DN的主角也是月阿....
這樣就會說到我了阿(中文)
然後我就會囧到了阿(喂)
所以以後就改名叫

「蝕夜」

嗯ˇ
從此以後就別叫我月了吧XD
不習慣的話.....
也是要給我改過來= =+

總之就是這樣(茶)


By
蝕夜


=======================================================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改不過來
阿阿...因為很多人叫的很習慣了
反正現在變成一個階段一個階段了嘛....

依舊叫我「秋」的→涼子
依舊叫我「月亮」的→小恨、蒙月、夜落、颯樣、玥夜、若凡、胤楓、流影
.........出來惡搞叫我「月餅」的→羽風

↑沒在名單上的給我改過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