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編班公告昨天就出來了,
所以今天大家都直接跑到自己班上了。
我是12班呢~感覺好奇妙˙˙
總而言之,跟我同班的中興同學有3個(連我的話就4個中興的ˇ)
中興的來讀內壢的人數真的好少ˊˋ
聽說好像不到20個?
不過同班的中興的女生是我國小1~4年級的同學呢XD!

剛進教室的時候因為沒什麼位置了所以坐到第一排去˙˙
大家都超安靜的,是因為不熟吧~
安靜到掉了一根針都聽的到呢~囧
大約快八點還是八點過後,來帶我們的學長學姊就來了~ˇ
學長很高,學姊挺可愛的。
他們宣布了一些重要事項然後把下週的課表抄給我們
然後沒過多久導師就來了=ˇ=
導師叫做 毆陽惠雯
是複姓的說ˇ好特別的感覺的說ˇ
他是國文老師…我覺得以後我可能主科會特別加強?
國文如果會變好就更好了~(笑)
噢噢聽說我們的數學老師之前帶的是數理資優班呢~(茶)
然後班導還很高興的說什麼「我知道分配到我們班的老師一定是最優秀的。」
……導師,您被阿錫附身了嗎=口=?
這句話阿錫曾經說過呢~(汗)
而且聽說歐陽老師的習慣是一個月大掃除一次?
所以我們的打掃技能會增進?(不是這樣吧XD)
其實歐陽老師小小隻的呢˙ˇ˙
眼睛大大的˙˙鼻子塌塌的=ˇ=
然後好喜歡拍照(汗)
他說什麼我們進內高的第一天一定要拍照留念……
噢噢,導師來之前,校長有走進我們班跟我們講話呢=ˇ=
有嚇到就是了XD

去量制服的時候,人整個超多XD
可是女生比男生快耶=ˇ=
加上書包跟領帶一共14件ˇ
制服全都各一件,運動服都各兩件~
我真的很喜歡內高的制服呢=ˇ=
裙子是灰色格子,然後制服的褲子也是
可是制服上衣太小 囧←回到家才發現的
長袖短袖都是(角落)
所以週一我不能穿制服ˊˋ
得穿著國中的運動服去新生訓練的感覺很奇妙呢…(遠)
感覺很…怪異耶ˊˋ
嘎..算了……我認了= =制服還是得換(嘆氣)
很期待穿上制服的說XDDD
總之,那一大袋的制服好重(汗)
有手快斷了的感覺=ˇ=

晚上從台北回來之後就跑去買皮鞋ˇ
噢噢很快速的挑好,試穿,然後買下來XD
很標準的學生皮鞋。
反正就是那種有根然後黑色的那種穿裙裙專用的那種~
整個就是任務秒殺(?)狀態~(笑)


總而言之~(推眼鏡)
感想:
1.以後高中應該會很累。
2.導師是阿錫的進化版(至少不用靜坐)。
3.內高是個好學校。
4.我愛圖書館ˇ

By 月‧殘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