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幾天無聊去亂晃居然看到這種詭異的東西|||

↓↓↓
旁白(妙麗飾):很久很久以前,再一座城鎮上住著一位富翁(木透飾)。富翁有一位女兒小可愛(跩哥飾)(噁),但是一出生,他的媽媽就去世了。

小可愛:媽~~~~~你不能死(跩:最好快死),你死了我們怎麼辦?
富翁:你不要哭了(木:明明是裝的 跩:怎樣?不爽嗎? 夜:好了!再吵就罰你們不准玩魁地奇)你已經有一個後母了。
小可愛:(不安的)是嗎?他們在哪裡?
富翁:我出差的時候他們就會來了(邪惡的笑)
小可愛:是嗎?(跩:為啥要我裝那麼噁的聲音 夜:別吵!不然....嘿嘿嘿嘿)那爸爸你慢走喔!(跩:快走快走)
富翁:拜拜(木:終於要下台了)
>>>>>>>>>>>>>>>>>>>>>>>>>>>>>>>>>><<<<<<<<<<<<<<<<<<<<<<<<<<<<<<<<<
旁白:沒想到富翁就這樣一去不回了(妙:你好可憐阿!)沒多久之後~
碰!!!!!!!!
門被踹開了~出現在門前的是他的後母和兩位姊姊
後母(詹姆):哎呀呀!~~你一定是小可愛吧!(詹:聽說你常欺負我兒子呢!)還不趕快問好
大姐(天狼星):是呀!我親.愛.的.妹.妹.~(天:常欺負哈利的人我絕不原諒他)
二姐(路平):是嘛!(路:我勸你最好小心一點,我會為你禱告的)
小可愛:後母和兩位姐姐好(跩:可惡 竟然叫我聽他們的 夜:跩哥!!!你.去.死吧![打飛])
旁白:因此他就被後母虐待著~(妙:你活該)
後母:小可愛~~~快去給我煮飯.打掃.洗衣服.拖地.倒垃圾.買東西.洗碗~
大姐:小可愛~~~快來幫我化妝.換衣服.整理房間.寫報告.收東西~
二姐:小可愛~~~你的衣服太華麗了 去把這件換上(丟了一件衣服給他)~
小可愛就這樣奔波了一整天~
要睡覺時還沒有床睡~(跩:我的床怎麼消失了 (在角落)哈:嘿嘿嘿!)
<<<<<<<<<<<<<<<<<<<<<<<<<<<<<<<<<<<<<<<<<<<<<<<<<<<<<<<<<<<<<<<<<<<
大姐:我.親.愛.的.妹.妹.我門來玩嘛!(天:看我怎樣整你.嘿嘿嘿嘿~)\
二姐:來玩阿~(死亡遊戲)
小可愛:不.要.(跩:我會死的很慘的.我不要玩)
大姐:別跑!看我霍格華茲的金牌打手!我要K死你!
因此便展開了一場追逐戰
小可愛好不容易跑出射程範圍到了廚房~
後母:小可愛~你到這裡來做啥阿?不如我來陪你玩吧!(詹:嘿嘿嘿!看我整死你)
小可愛:不用了(跩:好不容易逃了出來我可不想再還一次)
後母:別客氣嘛!(詹:你會死的很慘的~嘿嘿~)
就這樣,另一場追逐戰開始了
>>>>>>>>>>>>>>>>>>>>>>>>>>>>>>>>>>>>>>>>>>>>>>>>>>>>>>>>>>>>>>>>>>>
旁白:一天~他們家收到了王子的邀請函
小可愛:媽~我也想去(滴了人工眼淚)(跩:我死都不要)
後母:不行~你看你這拉塌.骯髒.噁心.令人嘔吐........(下刪一兆行)更重要的是你連禮服都沒有.你怎麼去舞會~(跩:萬歲萬歲 詹:本來想到舞會在整你的)
小可愛:媽~~~我也想去嘛!拜託嘛!(才怪)
後母:說啥都沒用 女兒們 咱們走(哈哈哈哈哈哈)
旁白:灰姑娘就留在家裡看電視了(妙:便宜你了 跩:別吵啦麻種)
這時突然從電視中爬出了一位長頭髮的真子....不.不是...神仙
神仙(石內卜):你想要去參加舞會嗎?
小可愛:是阿!(我不要啦~)
神仙:那你去找6隻蜘蛛.1隻老鷹和1顆蘋果來(調配魔藥)
小可愛很快的變找到了6隻蜘蛛.1隻老鷹和1顆蘋果給神仙
神仙:十二點之後魔法就沒效了唷~
小可愛就高高興興?的到了皇宮
<><><><><><><><><><><><><><><><><><><><><><><><><><><><><><><><><>
~皇宮內~
國王(哈利):(哈:萬歲萬歲.不必和馬份跳舞)皇后阿!我們的王子(榮恩)的結婚人選選好了嗎?
皇后(金妮):還沒.還沒有看到滿意的人選.
這時,小可愛到了皇宮了~
國王一看到她.就選定是他了.於是便命令(哈:榮恩原諒我)王子和小可愛跳舞(榮:我死也不會原諒你的)
他們兩人打的你死我活了(榮:去死去死 跩:可惡可惡)
這時鐘聲響起了~(榮:算你走運.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
小可愛就急的滾了下來(眾:活該活該)
留下了一只玻璃鞋
<>><<>><<>><<>><<>><<>><<>><<>><<>><<>><<>><<>><<>><<>><<>><<>><<>
王子為了和小可愛決勝負
因此便蒐遍了整座城~
終於來到小可愛的家~
但是大姐和二姐為了讓小可愛和王子決勝負~
就用魔法把腳變的和門一樣大~
一看就知道穿不下了~
因此就叫小可愛來試穿~
沒想到就是她~
於是就被王子綁到皇宮打架了~


~end~
~~~~~~~~~~~~~~~~~~~~~~~~~~~~~~~~~~
後台~
跩:為什麼我要被虐待
真是有損本少爺的名聲~
榮:因為你的本來就沒有什麼名聲阿!~
跩:你說啥!有種別跑!
兩人就這樣展開了追逐戰
此時另外一群人~
哈:天狼星~爸~你們真是太帥了
天:是嗎?我們還沒整到鼻涕卜呢!
詹:是阿!等一下!我們先去整鼻涕卜吧!
石:整的到的話就來啊!
詹.天:&!$#$%%#*&︿(施咒中)
夜:你們別玩了!....(所有人被毆飛)



~...下臺一鞠躬...~


↑↑↑
這好像是我剛開始打文沒多久嘛...|||b
真的好詭異好詭異......(汗顏)
好不好笑...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我可能會出[灰姑娘˙改]XD
為什麼是榮跩請別毆我= =+
那個時候我正處於半腐階段
王道犬狼
其他一切隨緣的狀態
所以....(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