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每到了這個季節

夜晚總是有涼爽的風

總是讓人有想沉浸在那段回憶裡的感覺...

明明事情已經隔了兩年了...

我還是忘不掉

忘不掉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忘不掉我們一起嘻笑玩鬧的愉快回憶

忘不掉我們這兩年來的友誼

我們越來越疏遠

越來越冷淡

好難過...

只是好難過...

好想好想你

但你總是不再

好希望好希望我們能和以前一樣

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玩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你

就連真實世界的朋友也沒有像你這樣那麼喜歡...

我們認識了兩年了

據然漸漸的沒話可講了...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吧?

那幾篇文章下面的留言至今依舊還在月台的深處

靜靜的沉睡

我們一起度過的好長好長的一段回憶

沒有交集真的很痛苦

曾經

我們說過要做永遠的好朋友

曾經

我們一起經歷過好多好多的事情

一起建立了好多團然後又沒有下文

因為.懶!XD~

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就算我們只是網路這個虛擬世界的好朋友

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跟你一起的感覺

或許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吧

但是我真的好想回到從前

盡管那時候班上的同學很討厭

那時候我還不認識妹子大姐亭北鼻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能夠從頭再來一次

就好像再玩遊戲一樣

可以不斷的不斷的

隨著自己的意願重新再來過

為什麼偏偏無法讓時光倒流?

為什麼偏偏就是忘不掉那段很舊很舊的回憶?

為什麼偏偏就是那麼的喜歡跟你在一起?



小六

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年紀

一個好多好多回憶的年紀

一個讓我討厭現實生活的年紀。

那時候

我的生活重心已經完全不在現實世界裡了

那時候的我相信

網路上的友誼可以長久不變

盡管見不到面

真的好想念劫盜.

好想念喵.詹.小哈利.跩.木屑姐.妙麗.花兒.阿吉.可馨還有無話不談的你

我知道我很傻

老是活在過去

可是我的腦袋就是無法忘掉這一切

大家都變了好多好多

我也知道人總是會不斷的不斷的改變

不斷不會停下來的改變





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這就是所謂的欲哭無淚嗎?

或許吧!

我只知道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們能夠再回到以前嗎?

回到從前的無話不談

回到從前的我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