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兒子家玩了一下
然後他正好在看電視
於是我跟他妹也一起來看電視
東森YOYO台又在重播基拉奇XDDD
所以又跟著看了=ˇ=

以前還是個清純的小孩子時就這樣看過去了......
現在回去看真是萌殺了我好多腦細胞阿....

基拉奇是個標準的正太吧=口=!!
然後還小勝小勝的叫........
媽呀怎麼那麼萌XDDD!!!!!
基拉奇根本就對小勝有意思!!!((誤了
小勝還說了「我好想一直跟你在一起喔~基拉奇」
我本來還期待基拉奇會說
「那我們就一起進入千年的沉睡吧!」((喂

還有還有
基拉奇醒過來看到小勝的時候
那個高興到不行的表情是怎樣XDDD!
阿他真的好萌喔=D=
這根本就是犯罪阿媽媽=口=!!!

←萌物搜尋裝置自動啟動

然後看到基拉奇被強制放在能量吸收裝置上的時候
痛苦的呻吟....然後嘴裡說著「不要...不要.....」的
O.S.→「媽呀這這這這!!!!(鼻血)噢噢噢受的呻吟阿!(拖走)」
然後被兒子吐槽了XDDD

最近真的腐的很嚴重XD
好糟糕阿我(遠)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