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7年的年底
即將邁入倒數的最後一個月
我,忙到想撞牆。
亞你居然跟我說「閒暇」是什麼意思阿你=口=#

俺被詛咒了吧。
(明明就是自作自受)
果然數學已經開始成為我的敵人了嗎....
上個禮拜三,因為貧血的有點嚴重
加上複習考俺已經打算擺爛了
所以沒去補習班= ="
然後,本來要去補帶結果沒位子=口="
就造成了我這個禮拜忙到會死人的情況。

我也沒想到自己居然會有忙成這樣的時候
以前國中的聖誕節前夕我好像都在練聖誕曲吧XD
今年居然忙到沒有時間
而且一年沒碰鋼琴手指都不順
這樣我是要練多久才能回去考六級阿........

其實複習考也還好
說真的,不是很難
但是俺都沒看書
數學還是不及格阿Orz||
國文一如往常的7x分XD
國中到高中都沒變過XDDDD
英文就..........不知道啦~
明天相信我會不錯慘是真的。

話說
後天阿~就是演奏會了XD
週三中午練習被學姊念的挺慘的= ="
那天早上去補帶,下午演奏會
晚上搞不好還得去上課?
阿阿為什麼年底總是特別忙阿(汗)

聽說下週地科要看  ICE AGEˇ
萌翻了ˇ(炸)
曼尼萬歲~(毆飛)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