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啦啦
今天去市區的時候
發現出了第二集
所以俺就買回來了。

第一集封面上的是宇海跟白ˇ
當初就是看到第一集的海報,所以就買下來了ˇ那個畫風不討厭,所以有了興趣,雖然一開始讓我感興趣的是書名。
宇海是個很高很帥的女生,
但是挑男人的眼光實在很差,
而且因為不像女孩子所以男生通常很快就跟他分手了(笑)
白則是宇海的兒時玩伴,
是個很俊美的男生ˇ
混血兒‧是金髮藍眼ˇ
比宇海小兩歲(國三),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反正白的母親好像過世了。
他給人的感覺整個就很成熟,
不像國三的小孩= ="

宇海跟白是宇海小四被他媽媽抓去學鋼琴(為了有點女孩子的樣子)時認識的
當時的白真的是超可愛的~小女生~(巴)
不過到國三,白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小女生了(雖然宇海還是當他是妹妹而且他依然還是很俊美ˇ)
白後來對宇海告白了呢~(笑)
阿啦啦真的該說宇海神經太粗嗎?
不過白真的很強
是鋼琴好手呢ˇ他的技巧跟程度根本看不出他才國三...
而且還在俱樂部彈琴到深夜=口="""
噢不過真的˙˙他好帥ˇ


第二集封面上的是白ˇ
還有曾經當過白的家教鋼琴老師的忍ˇ
其實忍真的很帥!
就是嘴巴有點●而已(笑)
每次都會故意說白是公主(燦)
噢噢不過白很討厭他呢。
白生氣的表情也超可愛的~(陶醉)
反正阿˙˙有幾個很好笑的段子XD

EX 1.
宇海跟白要上樓梯,但是因為樓梯打腊店長沒講,於是宇海就滑倒往後摔......忍剛好經過就連著白一起接住,白認為自己沒有能力保護宇海不受傷,所以有點怨。
之後,宇海又因為踩到琴譜滑倒了(汗)
又很剛好在樓梯下的忍就說..
「哇!又來了?但是沒關係,來吧!」張開雙臂。
↑看到這句話我整個爆笑阿阿阿XDDDD!
但是白後來還是接住他了啦=ˇ=

EX   2. 
這是宇海把比賽傳單帶回去的那天。
「討厭,大氣,我要讓媽媽第一個看到。」
「阿?給她看,她一定不願意的吧!你以為一萬三千元的報名費誰付阿?」←四哥。
「我用之前打工的錢出啦!一半。」
「一半!一半是吧!我不會讓我的零用錢減掉一半的!」
「你去打工啦!」
兩個人開始打架XD
「唉呀,妳要參加比賽嗎,宇海?」←媽媽。拿起桌上的傳單。
「恩......我想參加。」依然繼續奮鬥。
「好阿,我幫你出報名費。」
「什麼!?」四哥驚。
「真的嗎?」樂
「媽媽會拼了老命幫你選表演服的...」燦笑+拇指。
「普普通通的就行了。」灰暗。
↑噢噢這實在...XDDDD又大爆笑了一次XD


說實在的
看完這部漫畫讓我好想彈琴
距離上次碰鋼琴是多久之前呢(遠)
其實剛剛就因為手癢忍不住了XD
也差不多該把曲子練一練回去上課了吧?(如果我騰的出時間的話)
我想看看去別的音樂教室學是什麼感覺
反正長笛每個禮拜都有練到阿...
雖然不會精,但是俺也是很努力了。
鋼琴阿...我很希望它能夠再次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之一(笑)



By 蝕夜



080106

阿阿後來我找到裡面出現過的「革命」這首曲子了
好好聽可是好難彈Q口Q
沒有譜可是我已經有想跪的衝動了。
光子有練過呢˙ˇ˙
聽說手快斷了。
而且他居然打算連我的手一起弄斷!!(指)
真是= ="
好啦不多說XDDDD


月 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