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管樂大好嘎ˇˇˇ
進管樂團真是好棒的選擇嘎=ˇ=
早上不用升旗,中午不用睡覺(什麼)
週五晚上的合奏課也好棒ˇ
整個超震撼XDD!
不過長笛組真的很閒˙˙…
因為我是二部,所以很閒=ˇ=
要演奏的部分不多嘎XD
所以都在跟學長姐聊天+熟悉曲子&指法
我指法都忘光光了嘎=口=!←沒用。

其實昨天迎新的時候我就囧到過了
今天有外聘老師來修
整個變的好棒ˇˇ
可是我真的不會嘎=口=+
完全是視譜……
The Lord of Dance 很好吹,
可是Mounten of Dragon 真的很累= ="
手軟XD
不過學姊很搞笑耶˙ˇ˙
而且很正!(笑)

學長人也很好=ˇ=
大家都很快樂XD!
高中真棒~(笑)


阿阿對了!

社長 生日快樂XD

雖然昨天就慶祝過了˙˙不過今天才是生日XD


話說聽管樂團的表演跟親自參與的感覺真的差超多的!
長笛今年的新生目前只有我一個=口=
阿阿阿15班那個傢伙為什麼不能留啦ˊˋ
人家還挺喜歡他的說……
他技巧很不錯呢ˇ
能學半年就這樣算很厲害的了(正色)(明明是你練習不夠)
阿阿不過認識他的感覺不錯啦~
感覺他人還不錯ˇ

9/27就要表演了嘎嘎嘎=口=!
為什麼那麼快阿--------(吶喊)
人家不會嘎----------(慘叫)

好啦!
發洩完畢(什麼)

噢噢親愛的小橘花可是他們學校管樂團黑管呢(笑)
孩子,我們有空來合奏吧~~(抓)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