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x網球王子x塚不二】煙花

 

此為《網球王子》之同人衍生,BL有,七夕閃光照明有。

注意:時間點是七夕,不過具體來說是什麼時候的七夕就是架空的了。

 

 

 

 

 

 

  帶點暑氣的微風吹撫,八月的晚上還是很熱的。

 

  到處都應景掛起了竹子與短籤,而商店、蛋糕店也相繼推出了節日限定的甜品。

 

  今年的煙火大會更是辦在七夕,路上隨處可見雙雙對對的情侶。

 

 

  青春學園網球部部長手塚國光,這個一向與這個日子八竿子打不著的人,現在卻跟同年的部內首屈一指的天才不二周助,一起在煙火大會的小吃街上。

 

  「手塚,這個很好吃吧?」

 

  不二手上拿著一個巧克力香蕉,而另一支則是剛剛強迫推銷的在手塚的手上。說真的,手塚不是什麼特別喜歡吃甜食的人,不過也不會太討厭就是了。但是巧克力香蕉真的有點太甜。

 

  「有點甜。」

 

  「會嗎?」不二歪頭看向手塚,「我倒是覺得還好呢。」

 

  他們肩並肩的走著,藍色與褐色的浴衣,並不醒目。造成回頭率高達百分之兩百的二人,論長相論氣質,手塚和不二都是一等一的美男子。

 

  他們會來煙火大會並不是偶然,根據不二的姊姊由美子小姐的說法,他必須跟手塚一起到煙火大會逛逛,否則下週的球賽會進行得非常不順利。

 

  手塚其實不是那麼相信這種說辭,但是因為邀請他的人是不二,所以還是去了。還很順理成章的一起穿了浴衣。

 

  根據不二的說法是:「這個樣子才有煙火大會的氣氛嘛!」

 

 

  在又吃了章魚燒、炒麵與大阪燒之後,兩人算算時間,想著差不多該去找看煙火的位子了。

 

  「時間好像差不多了呢。」

 

  「是啊,該去找個好位子看煙火了呢。」不二左右張望了一下,「哎呀,這不是阿桃和越前嗎?」

 

  聽到了熟悉的聲音而轉過頭去,被賦予了「青學的台柱」的青學囂張一年級越前龍馬,與二年級的重砲桃城就在前方不遠處,桃城手上抱著各種食物雙份,還騰出一隻手不停的搓揉龍馬的頭,龍馬則是一臉不情願的拿著一個粉紅色的兔子面具和一份棉花糖。

 

  「所以說我為什麼非得要戴著這個面具不可啊!這麼喜歡的話,阿桃學長你自己戴不就好了––啊!部長跟不二學長?」

 

  「欸?真是稀奇欸!我還以為部長不會來這種廟會的呢。」阿桃驚訝的看著手塚和不二,連手上的炒麵麵包都掉了幾個。

 

  「一定是不二學長拉著部長來的吧?」龍馬趁機把兔子面具塞到阿桃頭上,走到手塚和不二身邊。

 

  「是啊!畢竟是由美子姊姊說的呢。而且趁現在出來放鬆放鬆也不錯,對吧?手塚。」他微笑看著身邊的人,手塚還是那樣的一號表情,微微的點了點頭,但是他感受到溫和度大約比平時提高了百分之四十吧。

 

  「啊!要趕快去找位子才行!那部長、不二學長,我們兩個先走囉!」桃城急急忙忙的拉著龍馬的手跑掉了,還能聽到龍馬喊著:「放開我啦阿桃學長!我會自己走啦!為什麼要急著走啊!」

 

  目送著那兩個「年輕人」,手塚微微搖搖頭,有點無奈,「他們還差得遠呢。」

 

  「手塚,不可以搶學弟的台詞喔。」

 

  「這種時候總不能叫他們全神貫注的上吧?」難道要全神貫注的搶座位?

 

  「啊!說到這個,我們也得快點去找位子才行呢!人開始變多了。」

 

  「現在去河邊的話,或許已經沒有位子了吧。」

 

  「這樣的話,就跟著我走吧。我知道一個看煙火的好位子,而且又沒什麼人喔。」

 

  「那麼趁煙火大會開始之前,全神灌注的去吧。」

 

  「呵呵,用在這邊也有點微妙啊。」

 

 

  不二拉起手塚的手,兩個人朝著附近的小神社走去。

 

  「不二,為什麼要拉著我的手?」

 

  「因為人很多嘛。」

 

  「不會走丟的。」

 

  「要以防萬一嘛。」

 

  「那至少,要這樣牽著吧。」手塚說著,將原本被拉著的手轉為十指交扣。

 

  「欸?!」突然緊握的雙手傳來了屬於手塚的溫度,他頓時臉上一熱。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手塚的表情依然淡定。因為兩人緊握的雙手,回頭率似乎提高到了百分之兩百八十一。

  不二也不是什麼會太在意被別人盯著看的人,但是身邊的這人也未免太冷靜了點。

  沒多久,他們就到了離煙火大會會場不是很遠卻有一點高度的小神社。確實沒有什麼人在這裡,人潮都集中到河岸附近了。

 

  「這個地方挺不錯的,也能很清楚看到河岸。」

 

  「嗯...嗯,這個地方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河岸和煙火,但是知道的人不多呢。」

 

  他們找了個可以完全看到煙火的地方,駐足。

  突然間,兩人都沈默了。

 

  「我或許,在這次大賽開始之前,就必須去德國了。」

 

  「你的手,還沒有好嗎?」

 

  不二擔心的看著手塚,但手塚只是望向河岸,「還是必須要去,並沒有完全好。」

 

  「這樣啊......。手塚,你知道七夕的由來嗎?」

 

  「嗯,怎麼了?」

 

  「比起牛郎和織女,我們兩個這樣,已經很好了。所以......啊!開始了!」

 

  「嗯。」

 

  煙花絢爛,在夜空中綻放。

  他們的手仍然緊握,心卻各有千秋。

 

  不二沒想到,手塚的手還沒有完全好,而之後的大賽,對手也並非泛泛之輩。若是手塚又要離開大家一陣子,大家的心情肯定也會忐忑不安吧。

 

  「偶爾像這樣出來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那是因為你平常太緊繃了吧。」

 

  「我並不覺得。」

 

  手又握得更緊了。

 

   「我已經跟大石交代過了,部裡的事情。那群孩子,就交給你了。」

 

  「你這次去德國,一定要多保重。」

 

  「我會的。」

 

  煙火大會即將到達尾聲,手塚轉頭看向不二,低下頭,給了他一個吻。

  是從未有過的,纏綿而深入的吻。

  最後的煙花也在空中綻放,而他們心中的花也一併的綻放了。

 

  『或許,手塚心中也有一點不安吧。』不二這麼想著,畢竟兩人已經交往了這麼久,手塚這是少有的主動。

 

  「周助,和大家一起等著我回來吧。我一定會盡快趕回來的。」

 

  「好。大家一定都會等著你的,所以你要,完全康復的歸隊喔。」

 

  「嗯,我會的。」

 

  這是他們兩個之間的承諾。

 

 

  煙火大會結束了,他們兩個的手仍然牽著,唇上則殘留著彼此的餘溫。

  手塚陪著不二到他家之後就回到家裡,為明天要宣布的事項調整好心理。

 

  隔天早上,手塚宣布了他即將要去德國的事情。除了早就知道的大石與不二,整個隊伍都很為他們的隊長擔憂。

 

  「校隊集合!」

 

  正式球員全員一字排開站在他面前。

 

  「所有人,明天開始,要更積極的訓練。所有人的訓練計劃,阿乾也已經開始設計了。在我歸隊之前,大家就全神貫注地上吧!」

 

  「是!」

 

 

  當天傍晚,不二跟著手塚一起回家,並且他還帶了兩盆仙人掌過去,名為周助和國光的仙人掌。

 

 

 

 

-Fin-

 

 

 

大家七夕閃光節快樂~

實在很少寫塚不二啊啊...有點不習慣XD

應該說,網球王子的同人根本就,我不太看啊w 

不過寫完真是太好了XD

這篇好平淡啊說真的(誒

總之,雖然要慶祝閃光節,但是希望天佑高雄。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