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誤(?)from台論XD
不管看幾次都很有爆點XDDDD


問題1.如果兩個人一起唱歌的話…….
石田:不會唱的。
保志:唉?假如唱的話?
石田:不會唱的。
保志:但是,假如唱的話?
石田:不會的。
保志:只是假如而已,假如。
石田:一定要唱嗎?
保志:那倒也不是說一定……
石田:很想唱嗎?
保志:啊,是啊。兩個人一起唱的話……
石田:那麽,唱情歌好了。
保志:啊?啊?!情歌?
石田:因爲保志君想唱啊。
保志:但是,爲什麽是情歌?
石田:那,保志君想唱什麽歌呢?
保志:Shining Tears的話……
石田:絕對不要!

問題2.如果兩個人一起在船上遇難,流落到荒島上的話……
石田:爲什麽老是這種不可能發生的問題呢?
保志:在船上遇難啊……
石田:你想說什麽呢?
保志:感覺好象Jack和Rose一樣啊。
石田:可是,流落到荒島上的話,就成了魯濱遜和星期五了。
保志:咦?難不成我是那個野人?
石田:啊,剛才我還在發愁這個角色怎麽分配才好,不愧是保志君,一下子就挑中了適合自己的角色。
保志:啊?咦?是這樣嗎?不是這樣的吧?
石田:不過,星期五也是很厲害的哦!
保志:是嗎?
石田:嗯!和殘暴的食人族對抗之類的。
保志:等一下!等一下!這個,我恐怕做不到呢,果然這個還是不適合我啊……
石田:可是,保志君不是很擅長打遊戲嗎?一下子就把Boss幹掉了之類?
保志:啊,那是……
石田:所以嘍,就是這樣!請你不要推辭,就此負起保護我生命的重任吧!
保志:啊!怎麽這樣!

問題3.如果兩個人一起坐飛機的話……
石田:這回換成空難了嗎?
保志:不會,不會,只是普通坐飛機而已。
石田:那我會很爲難。
保志:啊,爲什麽?
石田:因爲保志君會吐的很厲害。
保志:才不會!
石田:你坐過飛機嗎?
保志:那倒還沒有,不過……
石田:那你的否決就一點也沒有說服力啊。
保志:可是也不能肯定我一定會吐啊,也許會坐的很高興……
石田:一定會的。因爲我很瞭解保志君,所以一定會吐的。
保志:不會的,不會的…….
石田:按了呼叫鈕,空姐也沒有過來,爲了保志君,我只好起身自己去找空姐。
保志:啊?
石田:原來空姐被恐怖分子挾持了。
保志:咦?啊?
石田:去找空姐的我,作爲人質也被挾持了。
保志:啊?!啊?!
石田:爲了保衛我的生命,保志君,只好又麻煩你英勇地同恐怖分子抗爭了。
保志:又來了啊!

問題4.如果世界明天毀滅的話,最想做的是……
石田:什麽也不做。
保志:不做嗎?什麽也不做嗎?世界就要毀滅了啊。
石田:毀滅了的話,就什麽也不存在了,還要做什麽呢?
保志:這樣啊……
石田:保志君似乎很想做什麽似的?
保志:啊,要做的是有很多呢,一天做不完呢。
石田:最想做的呢?
保志:最想做的話,還是去石田桑家吧。
石田:你啊,世界明天就要毀滅了,你還惦記著去我家嗎?
保志:因爲沒有去過啊。沒去的話,一定會後悔,不想後悔,所以想去!
石田:真讓人感動啊,保志君。我答應你,世界毀滅的前一天我一定會讓你去我家的。
保志:咦?等等,我不是這個意思啦,現在去也可以啊。
石田:那世界毀滅那天做什麽?
保志:還有很多可以做的啊。
石田:那,去我家不就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麽?
保志:啊!不!不!是!
石田:到底是還是不是啊?
保志:是最重要的事啊!
石田:就是嘛,還是要等到那一天啊。
保志:……. 





其實我記得還有更多問題的啦˙˙
可是俺找不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