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一天到晚夢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實在不怎麼好
雖然很精采感覺好像在看電影(?)

剛剛夢到我跟爹娘一起到一個應該是小島吧 的地方
那個島上有很多古代留下來的高大的石碑之類的東西

爹跟娘去辦事情
我亂逛逛到一個地方 跟一群不知道什麼的東西玩在一起....
((重點是我記得我好像看到穿著唐伯虎衣服的周星馳從車上走下來)
還展開了追逐戰(車追車)
到最後我們還是和樂融融的了(?)

後來娘說時間到了要走了
所以就來找我
走到一半我發現我鞋子沒拿
所以叫他們先走 我去拿鞋子

我走著走著
然後爬到一個地方
我也忘記我到底怎麼上去的
我想下去的時候卻覺得高度太高
我坐在那邊思考要怎麼下去
突然一個女孩子跟我說
要下去就只能用跳的
因為腳上還有傷
所以我就一直待在那邊

結果就晚上了 我又回不去
那個女孩子就問我要不要留在那邊過夜
過夜好像是免費的吧
我跟著他爬到一個只有屋頂沒有牆壁的茅草跟木頭搭建的類似平台的地方
然後他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水
冰冰涼涼的 可以流動可是又有點像果凍
旁邊有個奇怪的大叔說 幹麻要給我這種小鬼(我在夢中似乎是男的)這麼高級的東西
那個大叔好像在那邊住一段時間了的樣子
我也一直在那個地方住了幾天(因為下不去)

突然某天晚上
聽到他們說有暴風雨
本來有燈光什麼的
全部都一下子暗掉了
那個女孩子挖了一顆很大顆的夜明珠給我拿著
又不知道在綁什麼東西 然後要我抓著
我把繩子穿過手上的戒指然後套著
那個大叔說要我把他的戒指也綁著
然後我要他抓好 如果等一下被吹走怎麼辦
但是他露出一抹苦笑 然後這是我對他的最後的印象了。

本來抓著繩子的好像不少人
可是到最後只剩下我跟那個女孩子
我始終不知道那女孩的名字
等我醒過來的時候風暴已經走了
可是我跟那女孩子卻被吹離那座島
我們掉在一個小空地
周圍圍了一圈的樹叢
我的行李箱是空的 掉在不遠處

那個女孩子則是已經醒了
拿東西餵食附近的小動物
我把我一直死命抱著的夜明珠拿給他
他打開他背著的袋子
裡面有很多不同顏色的珠子
漂浮在一個小櫃子裡面
(反正就那袋子看起來像異空間啦)

那個行李箱是娘親的
打開來之後還裝著一個白色的手提箱
我把那個箱子打開
裡面裝著我的隨身包包

我拿著那個白色的手提箱
然後把行李箱藏在樹叢裡面
我們爬上旁邊的樓梯
發現有個門
進去以後是一間旅館房間
有廁所跟床鋪
我去洗了個澡 他好像去幫我張羅吃的還是怎樣
反正印象到這邊就沒了

這根本就是電影嘛這個= =
連風景什麼的都好清楚.........
可是我只記得大概而已了
有的已經忘記了
總之 我覺得我的夢有很多都很精采
但是都不很正常((掩面)


以上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