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整個醒得很開心(???)
可是發展沒有夢到很多............



劇情大概是這樣

塔矢亮跑去當老師(應該是小學的)
然後因為表現太好,但是他又不擅長人際關係的處理什麼的
所以變成同事對他又愛又恨XD
結果他的同事(社清春)就私底下把小亮叫出去
賞了他一巴掌

小亮什麼也沒說的回到辦公室
可是辦公室的所有人已經知道社打了小亮一巴掌
還有老師故意說「唷~塔矢老師,聽說你被打了阿~痛不痛阿~」 之類的
不過塔矢只是冷冷瞥一眼:「不過是個無聊得跟女人一樣的傢伙罷了。」
然後塔矢把臉轉回筆電 又在電腦上快速鍵入一些什麼(?)  Enter
幾秒之後 社開始哇哇大叫
因為他的電腦中了足以炸掉整台電腦資料庫的炸彈病毒(?)
↑塔矢剛剛默默寄過去的(???)→腹黑有沒有

後來塔矢約談了一個他們班上死小孩的家長
結果走進來的是阿光wwwwwww
塔矢OS:居然是進藤的小孩? 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亮:沒想到居然是你阿,進藤。
光:塔矢?! 你怎麼會在這裡?
亮:我是你小孩的導師。
光:那才不是我的小孩! 那是我姊姊的小孩啦! 我姊叫我代替他來因為他要跟姊夫去度蜜月....
亮:(冷眼斜看)我認識你這麼久第一次聽到你有「姐姐」呢。
光:表姊啦!
亮:是--喔--

↑差不多就到這邊XD 然後我就被鬧鐘弄醒了(?)
可是夢到這個真是wwwwwwww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