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段考快到了,
我有股莫名的,煩躁。

其實照平常來說,
現在的我應該是坐在補習班乖乖的上課,
可是今天真的,
我不想上課。

大概是太忙碌了,
我好想就什麼事情也不做,
就只是靜靜的、靜止。

讓在時間之河中漂泊的一葉小船擱淺在岸邊,
我想上岸,我不想繼續流浪。

班導說的沒錯,
應該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有很多興趣都是上了高中之後才被挖掘出來,
但是等到挖掘出來後,
想去實踐卻又會被自己綁住。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想到就會去做的人,
因此我錯過了好多好多。

無法學會怎麼獨善其身的過日子,
甚至該說,
我不知道以後要怎麼再這個現實的社會上立足?
自己的能力我很清楚,
我需要知道的事情還有太多太多,
我是個沒有能力的人。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