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最近公民訓練之後整個懶掉了
都在丟歌詞或是轉載.....
反而自己打網誌的動力減少了
(公民訓練前就懶掉了吧)
結果搞到亞營養不良((什麼
都沒在長大XDD
人家夢夢都畢業了說((咦

說實在的
最近一直覺得很心煩
就算想到什麼東西想打上來
後來又懶了..........
或是說不知道怎麼打?
總之有一種煩躁

嘖嘖段考又要到了....
就算平常很high可是其實課程很趕
約了人唸書就是不一樣XD
果然獨生女vs獨生女的感覺很棒((什麼鬼
MOS是個唸書的好地方 v

最近好多人腸胃炎
請各位客官們小心你們吃的東西就算那是掉在地上的一小塊雞塊((咦

練琴怠惰期
我們家施工東西都堆在鋼琴椅上面XD
沒有位子練琴((爛藉口

記憶衰退腦力不足
頭腦遲鈍敏感度下降
該記的忘光光不該記的通通來((什麼

佛地魔其實很帥。

想要把三國演義看完//
可是聽說到30回以後才好看 囧

彧燕燕聲音萌殺我XD
聲音跟葦葦一樣萌XDD

我想冬眠。((春天了吧?)

胎死腹中((什麼)
若蝶蝶我對不起你||||b
玥玥生日快樂((雖然晚了一天)

腦袋空空
眼神空空
肚子空空
靈魂空空

好吧我來玩幻三2好了。
最近對諸葛亮的愛回升
可是郭嘉跟周瑜都好帥..........((夠了
老師說最帥的是呂布((炸
趙子龍的人氣比較高耶....

枯竭。

頓。

想沉浸在夢中,
我不想醒來。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