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人家說,端午之前天氣都是極為不穩定
所以三月還來寒流也不算很奇怪吧
好啦,寒流是氣象局說的
據說溫度下探10度
不過我一點也沒感覺= v =
除了早上剛起床要出門的時候
被窩裡的溫度跟室溫實在差很多
可是6.30了又不得不起床

大概從國中開始就喜歡聞空氣中的味道
雨天、晴天、陰天、夜晚、寒流、冬天、夏天....
我最愛的還是有冷風的晴天跟夏天的夜晚

晴天也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一種吸引人,讓人放鬆的味道。

今天到了學校
還真的是陽光普照
有一種很和諧的感覺
儘管,昨晚我並沒有看今天要考的科目。

惰性也算是一種人性吧
總是希望,學校不要有考試
時間可以永遠停在陽光穿過走廊的玻璃窗灑在階梯上的那個午後

最近發現自己應該比較適合1類
我愛文字勝過數字
而我也很希望能將自己的文字表現出來
這是,我看了一部分的檞寄生後的想法。

大概是暑假過的太糜爛?
心好像很久沒有收回來似的
真是懷疑我國一的成績到底怎麼唸出來的...


我需要晴天。
一個可以照亮我心中烏雲的晴天。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