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2之後果然是一段快樂的時光
雖然我知道複習考又要來了....

阿阿話說最近真是歡樂
有那種「大人不在家阿來玩電腦阿」的感覺(巴)
我已經好久沒丟文上來了(暗)
亞~~~媽媽對不起你阿阿阿=口=!
讓你在這險惡的世代還要跟著媽媽吃苦還不能三餐溫飽...(誤)

好啦好啦
最近太HIGH了
因為剛考完試沒作業的緣故吧
整個心情放鬆了一點點... (最好是只有一點點啦)
這個禮拜功課都不多呢~
不過這次的成績單不怎麼好看呢(茶)

放學回家的路上真是奇妙
才在想很久沒去找小風今天他就上來了XDD
才在想會不會遇到同學就遇到了=ˇ=
昨天是他在我前面
今天換我在他前面XDDDD
嗯其實很久沒跟他聊天了呢。


這週六要去CWT~
有沒有人要託我買東西的阿˙˙?
還是要跟我一起去XD?
←明明那天晚上還得上課。


好啦就這樣XD
最近沒東西給我轉(告非)
阿有!
可以的話我明天再貼XDD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