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今天去CWT還挺開心的
可是每次到了晚上
尤其12點1點的時候....
總是會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


會習慣性的開電腦
晃過熟悉的幾個網站之後,不想玩遊戲.不想聽音樂.開msn也只是掛著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開電腦要做什麼.........
好像漸漸的成為一種習慣.深植在我的淺意識裡面.......
以前開電腦是為了看文.聊天.
或許只是不想錯過什麼重要的事情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有點迷惘...........
好像有種失去了生活目標的感覺.......
明明就知道自己要考試了
卻老是讀不下書
想考上好學校.卻沒有想唸書的衝勁........

會想很多事情的時間
大概就是深夜一兩點吧....
會去思考.反省.檢討.
會去下定某種奇怪的決心或是想要完成什麼東西

不想也不希望失去朋友
不論是網友還是現實世界的朋友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其實並不是很好
總是會不顧別人的感受.......
很害怕跟別人失去了交集點.......
很害怕寂寞、
很害怕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難以控制情緒或許是我最大的問題吧?

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卻總是有種失落的感覺.....
除了幾個人總是能讓我能放開自己給自己的束縛
因為一直是真心的對待,所以很擔心會受到傷害...
佳安.小光.小恨.玥夜.羽風.小蒙.小冷.涼子.喵.月戀.紫幽.颯樣.坦妮亞.大姐.任任........................還有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
就算只有一個也好.跟我絕交.我會真的非常非常難過......


從來沒有.因為別人的期待.而感受到壓力
更沒有因為壓力而想哭過
但是,為什麼,眼淚就是會自己滑落?
也許....會在基測前就輸給了壓力也不一定呢。

自認比別人都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的缺點.習慣
想要改變.
卻也改變不了什麼
想挽回什麼
卻早已無法再次碰觸。

望著天空
思考著一件一件
可能實現又不太可能實現的夢









或許-
現在這樣能還能夠望著天空想事情
就是一種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