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感覺家庭很幸福,會內化出這麼黑暗的內心世界阿?」

「因為我的內心把這個世界分成了很多個部分阿。」

 

 

家庭、朋友、學校、網路

 

我的內心,分割著。

每個區塊都有一個不同的我。

不同的行政區都有針對當地而設立不同的法條,所以它們能好好的運作。

然而一個區域出現狀況而崩毀的時候,其他的地方卻會跟著引起暴動。

 

我的心應該屬於聯邦吧。

A區只會對B區發送普通的正面消息,但是其實A區已經有許多區域正在崩壞。

B區可能會覺得不太對勁,但是崩壞已經被封鎖,然後內化。

 

有時我也不理解自己為何如此壓抑自己。

 

我喜歡讓自己與其他人有所區分,喜歡自己「特別」。

雖然到頭來什麼都不特別。

 

想隱藏又想讓人知道,所以才會放上網誌不是嗎?

 

當A區B區C區D區都壞掉的時候,只能把崩壞的地方從區域中格式化。

不過就算被格式化了,也還是存在著的阿。

表現的越漫不經心越不在意,相對的其實越焦急與不安阿。

 

畢竟我們都不喜歡被看清楚自己的不安嘛。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