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basu‧交替.JPG 

搞什麼XDDD
居然就這樣交替了欸XDDDDDDDD
我想說台灣的就別報導太多(?)
沒想到轉眼間居然可以交替了((爆
而且是在學會講[阿恨]之後XDDDDDDDDDDDDDDD
你這小孩就這麼喜歡阿恨嗎XDDDDDDDD
好啦我都沒照顧你
讓你這樣餓著肚子長大了呢........((你還敢說

明明是同款的
當時亞交替的時候我好難過噢...............
怎麼這隻就完全沒感覺了XDDDD((欸


交替先生‧肺腑之言.JPG 

您這樣講我會有罪惡感阿阿阿阿阿阿阿=口=!!!!!
我完全沒有付出過阿!!!(亙)

希望新的孩子能夠平平安安的長大((掩面
馬麻對不起你掩.jpg

交替的過程跟之前的一樣
不過因為是中文
感覺格外的..窩心?

Saibasu‧信件.JPG 
Saibasu‧信件2.JPG 

他旁邊都是草wwwwwwwwwwwww((夠了

Saibasu‧揮手.JPG 

道別的意思。
其實這隻真的很可愛
比花瓶好很多((掩面


所以說,新的我領養了這樣的↓

Aka‧最初.JPG 

這隻叫做 Aka
紅色 的意思

從今天開始我「應該」會好好照顧他的((掩面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