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嘿XDDDDDDDD
人家說 生日的人最大(去死#
然後今天跟K桑甜甜蜜蜜的另一隻壽星應該是看著K桑做的蛋糕然後在思考要不要吃。


昨天K桑很固執的說要自己做蛋糕給某魚
其實我覺得 用買的就好了.....
不過最後還是做了一個
因為是蛋糕粉做的
沒有趁熱吃掉就會變難吃.........
反正也不是我要吃。

剛剛才陪他去送蛋糕XD
然後我打個招呼後就把K桑丟在那邊甜蜜甜蜜了((應該說他想要留在那邊放閃光)
雖然我娘說那隻魚沒什麼資格當K桑的男友= v =
快點快點趕快有人把K桑追走(你去死#

我晚上還有一場要跑XD
外婆家外婆家~~~(樂)

我收到了好多祝賀簡訊wwww
謝謝你們ˇ(抱)我愛你棉~((?



給所有在今天生日的孩子們~


生日快樂!!!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