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豆漿濃》

內冰樣有 H有 渣有 請務必慎入。

 

 

我在......什麼地方?

看起來頗眼熟的房間擺設,身後熟悉的氣息......等等!我怎麼會躺在學長的房間裡面!?我昨晚喝了一口香檳之後好像就沒什麼記憶了......咦!?

「褚,你醒了?怎麼不多睡一會兒?」學長剛睡醒特有的沙啞聲從身後傳來,突然覺得格外的有魅力。

不用了!我在你房裡睡著這件事已經足以讓我完全清醒了。

「昨晚都做了那樣的事了,你現在是在害羞什麼啊?」

哪樣的事阿!!!而且學長好像怪怪的......平常他有這麼溫柔嗎?這其實不是本尊對吧!

「靠!你說誰是假的啊!」一個巴掌朝我額頭巴過來。「我就是我!哪有什麼真的假的。」

嗚......痛!這力道,果真是學長。既然是真的學長,難道......學長壞掉了!?

「你說誰壞掉阿!」又是一巴。「別腦殘了,褚。不要逼我要你幫忙解決『男人剛起床會有的生理反應』!」

生理反應?等等,該不會是--

我順著學長的視線往學長的下身看,已經站起來一半了。咦!原來我們都沒穿衣服嘛!?

拜託不要用我來解決啊!!!去廁所自己來啦!!!

「反正你都明白了,那我就不客氣的開動了!」

一眨眼就被學長壓在底下了。他在我的鎖骨間落下數個碎吻,手則是不安分的在我的下身來回套弄著。

「哈啊!不、不要!不要弄、那裡......」

我一手遮著羞紅的臉,一手試著把學長推開,但是學長完全沒有動搖。

「很有精神嘛!你已經站起來了呢。」

不是這個問題阿大哥!你一大早發什麼情啊!!難道是因為色馬......

「別把我和『那種東西』相提並論。」學長抓著我分身的手收緊了一下。「唔!」

「只不過是因為......」

因為?

「現在豆漿正濃,剛剛好罷了。」

我並不想一大早就喝豆漿啊--------------!!!!!

 


於是褚小朋友又因腰痛請病假一天。

 


阿阿阿總之這是好久沒有寫的同人耶~
事情是這樣的
講到了「因為」 然後想到了前陣子玥玥在講的「因為豆漿濃~」
結果腦中就冒出了「蜜豆奶」這三個字
說到了這個 當然就是冰炎啦ˇ
然後就就就就鍊成了!(誤

感謝親愛的阿錡把這篇文變成了漫畫(爆
真的超棒的又超恥的XDDDD
總之總之 想看的自己來找我(硍
以上ˇ



蝕夜

-----------------------------------------------

131219

這裡是多年後翻回來的蝕夜XD
因為一直沒有掃圖
今天偶然翻到就看到了圖片了 恩
所以說 這邊放密碼相簿連結
密碼提示這麼清楚了 就點吧(欸)

相簿→ Click Me 

非常非常感謝繪圖者的風祈祈(心)
讓我多年後看還是很爽(欸)

以上//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