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tsuki繪卷金華糖封面.JPGAmatsuki繪卷金華糖封底.JPG


這是我跟玥玥還有同學and學妹們去可米購的時候
因為太早到了,所以我們就去雜誌瘋亂逛((其實是因為謎哉看見了魯魯修XD)
雜誌瘋是萬能的!居然有辦法翻出4.5本魯魯修的畫冊((汗
然後玥玥看到這本畫冊就跟我說這本畫冊的畫風很棒
一開始看到封面還好
不過因為是玥玥推薦的嘛v
以他的眼光,這應該會是好東西XDD
然後我就買了。((還附帶買了大振的動畫畫冊XD)

就算逛完雜誌瘋,還是太早了= =
所以我們跑去台北地下街
雖然沒有店家開門 但是總有椅子讓我們看戰利品(?)吧XD

翻開,他的上色方式我超愛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v
雖然都是用電腦上色跟後製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超棒的www
是真的很漂亮♡

這個畫冊是「雨月」的畫冊
在台灣好像沒有版權的樣子
所以台灣還買不到

主角叫做 六和鴇時(りくごうときどき)
六和鴇時.jpg

因為日本史不及格所以去一個江戶時代的模擬遊戲玩
玩的方法是 進去一個空間 帶一種特製的護目境(上面那張 鴇時脖子上的東西)
感覺有點像是1/2王子 不過沒那麼先進
反正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就是了。

而班上一位因為出席日數不足才去的同學 篠之女紺(しののめこん)
篠之女(金髮版).jpg 

莫名其妙的消失之後
有去遊戲的同學們都在找他
沒想到鴇時意外的遭到一種叫做 (ㄧㄝˋ) 的怪物攻擊

所謂的撲倒.jpg

鴇時受到攻擊之後撞到了地板
護目鏡也跟著撞壞了
而他的意識體就被封印在遊戲裡面了。

就在鴇時似乎快要被K.O掉的時候
一位少女用武士刀把妖怪斬開 救了鴇時
少女的名字叫做 朽葉(くちは)

朽葉.jpg

驚嚇過度的鴇時很不爭氣的昏倒了
醒過來之後竟然意外的碰到剛剛消失掉的篠之女
但是篠之女的樣子完全變了
還跟他說 他被封印到這個世界是兩年前的事情

篠之女(黑髮版).jpg

連金髮都變回黑色了,頭髮也留長了
總而言之 鴇時的奇妙生活就此展開~!


以上是大綱XD
有興趣的可以到 這裡 來看漫畫喔v

因為捏了就不好了(況且已經捏很多了)
所以就別多說了

然後以下是沒有捏的愛的宣言((誤

梵天(ぼんてん)大人好帥阿阿阿阿阿阿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

梵天大人.jpg

長髮長髮長髮長髮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

不覺得其實梵天大人笑起來跟白蘭很像嗎?XDDDDDDDDDDDD

簡單來說就是老子的菜阿阿阿阿阿阿((亙

真的是超性感的拇指.jpg拇指.jpg拇指.jpg拇指.jpg拇指.jpg拇指.jpg拇指.jpg拇指.jpg拇指.jpg拇指.jpg拇指.jpg

我想看他對主角●●和○○阿阿阿阿((匿揍凱R18.jpgR18.jpgR18.jpgR18.jpgR18.jpg



再來是 私心照下來的梵天大人和篠之女的Q版 vvv(畫冊上的)


梵天.jpg篠之女.jpg

真的是超可愛的ˇˇˇ
至於顏色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能說我家的光線不夠亮吧。(茶)


順帶附上 動畫官網

CV

六合鴇時:福山潤
篠ノ女紺:遊佐浩二
朽葉:朴路美
梵天:諏訪部順一
沙門:中田譲治
平八:野島健児
露草:森久保祥太郎
空五倍子:小杉十郎太
銀朱:鈴村健一
真朱:松岡由貴
佐々木只二郎:大川透
鶴梅:井上麻里奈
黒鳶:桐井大介
紅鳶:小林ゆう
白緑:成田 剣
蘇芳:三宅健太
狗神:田中敦子
今様:五十嵐麗
主殿:宮本 充
煤竹:石野竜三
藍鼠:松風雅也

我也沒認識幾個啦其實
但是有好幾個我嚇到了XDDD
然後誰是誰我也只能講出不到一半
所以不要問我那個角色是誰XDDD

這是OP跟ED((都很好聽,但是我比較喜歡ED)XD

OP


ED


以上 v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