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在很長的一段相處之後
Zorana也交替了。
Zorana‧最後.JPG →最後的「倩影」XD



交替用.JPG 
交替先生又出現了
這是第二次見到他(?
距離我上次看到他好像很久了(茶)
所謂怠惰管理就是這樣。((拖走)


交替先生.JPG 

於是,我很認真的覺得他還是小隻一點比較可愛((毆)
這是交替選擇畫面啦


然後是感人的交替動畫時間//

Zorana‧信.JPG
Zorana遞了一封好像是信的東西給我
內容如下。↓↓
 
 Zorana‧信內容.JPG
我看不懂(正色)
我要徵求翻譯(揮旗子)(毆)

Zorana‧告別.JPG 
最後的告別了
以後就看不到他了呢....
唉唷,好捨不得噢....兔子....((毆

上次亞世代交替的時候我應該是跳過這東西沒看的樣子...
看了就會想抱它欸(?


於是
這次(三代)我選了這個XD
Haku‧最初.JPG 

貝殼= v =
它叫做 Haku
「白」的意思。

小時後的貝殼真的超可愛的vvvvv
我想捏((喂

Haku‧麻糬時代.JPG 
軟軟的 麻糬XDDDDDDDD((歹


Haku‧打呼.JPG 
↑麻糬打呼偷拍((毆


總之,請Zorana好好保重//
馬麻會想你的XD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