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殿下的城堡‧新成員

 

偌大的城堡中其實並沒有住太多的成員,因為下落不明的國王以前揮霍無度,所以長期的財經赤字導致王子殿下必須裁員,現在還住在城堡裡的只剩下華麗的王子殿下、深愛著麥茶的執事、嬌羞的糟糕女僕長、變態的廚師以及一棵以麥茶為生的草本植物。

 

今天來了個意外的訪客。

「我要找這裡的執事。」
「耶?」

正在整理大廳的女僕長被突然出聲的來人嚇了一跳,畢竟大門完全沒有被打開的跡象。

「你是誰?」
「我來找這裡的執事。」

似乎有些時日沒有見到養眼睛的東西的女僕長此時頭頂已經開始冒出愛心了。

「唔......好帥......」
「咿...........阿,出現了。」


「阿席!你來這裡做什麼!」

居然連平時遇到什麼事情都不動聲色維持一貫微笑的執事都難得的激動了,而不小心被飛奔而來的執事順手一起抓過來的寵物草在旁邊已經笑到麥茶都快打翻了。

被稱為阿席的人轉過頭,丟出了肯定句。
「來找你。」
「不是說過叫你別來找我......你從正門進來做什麼?」
「找你阿。」
「......總之,你跟我過來。」

於是執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阿席拖離大廳,留下寵物草和癡迷狀態的女僕長。
「好帥......」
「女僕長姊姊,你的口水快流下來了喔。」
「唔!我吸~對了,你知道這個帥小子是誰嗎?」
「他是席維亞奈葛格,執事事的朋友。做什麼工作的我不知道,但是他如果跟執事事在一起,就可以看到有趣的東西噢。」
「耶?」
「我先去花園了噢,今天還沒有幫他們澆水呢。」

寵物草轉往皇家花園的方向走去。在快到大廳門口的時候,突然回頭對正在整理剛才造成的混亂的女僕長丟了句話。

「王子殿下快回來了,請準備一下吧。『務必』讓王子殿下到花園來找我噢。」
「咦?阿,好的。」

接著就又以所謂的『少女快樂步』離開大廳。
果然約莫半小時之後,王子殿下就搖搖晃晃的回來了。

「歡迎回來,殿下。」
「......我回來了......」
「殿下,您怎麼......有股酒味......?」
「我...我才沒有喝酒呢...呃嗝!」
「殿下!」

女僕長扶著一副隨時會昏倒的樣子的王子殿下到沙發上休息,倒了杯水給他。

「殿下,您這次外出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嗚....嗚阿阿阿阿阿阿我沒有見到公主啦!我想念公主阿阿阿阿阿阿!」
「殿下冷靜點!」

面對無預警突然開始嚎啕大哭的王子殿下,女僕長急忙拿出手帕跟抹茶鮮奶塞到王子殿下手中。

「殿下這給您,喝一些抹茶鮮奶冷靜一下,然後擦擦臉吧。」
「阿,謝謝。」
「對了殿下,剛才蝕夜草說要您回來之後『務必』去找牠。」
「這樣嗎?那我就去花園散散心好了......」
「好的,請慢走。」

拿著抹茶鮮奶和女僕長的手帕,王子殿下走到皇家花園。而某草已經泡(?)好麥茶在涼亭等著了。

「王~子殿下~這裡這裡~茶的溫度剛剛好唷。」
「阿......謝謝。」
「王子殿下您沒事吧?來,請用。」
「我...我...我想念公主阿!!」

才冷靜下來的王子殿下又再度開始嚎啕大哭,但是寵物草反而一點都不驚訝。

「咦,王子殿下這次沒見到公主殿下嗎...?」
「嗚哇阿阿阿公主不見了啦阿阿阿阿阿阿!沒有公主的世界還有什麼意義!不如死了算了!!」

突然王子殿下拔出了配劍,打算抹脖子自盡。
見狀,蝕夜草立刻上前奪下王子殿下手中的劍。


「王子殿下你冷靜一點阿阿阿阿阿!」

但是接下來王子殿下又拔出了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匕首,作勢要朝著心臟刺下去,寵物草又馬上搶走那隻莫名其妙的匕首。

「殿下不要鬧了!不可以任性!」
「我是認真的!讓我死!我不要活在充滿了閃光彈又沒有公主的世界!不要阻止我!!」

王子殿下跳出涼亭,直直朝著城牆(*花園是在城牆邊。)飛奔過去,一股腦的往上爬。
這下子連草都不得不著急了,因為他沒辦法爬上去阻止王子殿下。

「殿下!下面有食人魚啊!」
「反正他們又不會咬我!我被咬死了更好!而且跳樓也會死阿!」
「有護城河阿!摔到水裡死不了的!」
「我可以把自己淹死!」

此時,王子殿下已經快到城牆上了,既然自己無法解決那就請有能力的人過來吧。
寵物草深深吸了口氣,用超音頻的大吼通知正在跟席維亞奈打的難分難捨(?)的執事。

『你這混帳執事打算閒話家常到什麼時候!馬上給我滾出來阻止任性要自盡的笨蛋王子殿下!』

不到一秒,手上抓著席維亞奈衣領的執事出現在王子殿下的旁邊。
見到準備往下跳的王子殿下,執事即時架住起跳動作做到一半的殿下往後拉。

「殿下!您這是在做什麼!」
「我要死!我要自盡!我不要活在沒有公主的世界!放~開~我~~!」
「不要鬧了殿下!公主殿下現在只是行蹤不明不代表已經死掉了!您若是真的跳下去就真的見不到公主了!」
「我......唔!」

一直被晾在一旁的席維亞奈終於因受不了而用手刀往王子殿下的脖子敲一記,王子殿下應聲昏倒在執事懷中。

「殿下!阿席你對殿下做了什麼啊!」
「他太吵了。」
「但也沒必要敲昏殿下啊!要是殿下有個什麼三長兩短就唯你是問!」
「才不會,昏擊咒效果我沒弄很強。阿,醒了。」

才被敲昏沒多久的殿下在被硬塞入一片紅底有白點的葉子到嘴巴裡之後就清醒了。

「殿下,您沒事吧?有沒有什麼地方覺得不舒服?」
「不,我很好。對了,我剛剛不是還在公主家嗎?」
「您都...忘了?」
「忘了什麼?我到底怎麼回到城堡來的?」
「這個......」

因為沒有看到王子殿下怎麼回來的,執事難得的愣住了。

「大概是喝到酒了吧?殿下。」

蝕夜草拿一株植物放到王子殿下手中,冷冷的說著。

「殿下是易醉體質,只要碰到酒精,就算只是聞到麻油雞都會醉,而且最糟的是會進入潛意識狀態。」
「原來殿下容易喝醉嘛!?身為屬下竟然不知道,屬下真的是太不盡責了......殿下對不起,屬下失職了!」
「咦?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阿......」

王子殿下搔搔頭,茫然的看著90度鞠躬的執事。

「那是因為你每次醉了之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阿。好了,殿下,把這個喝下去吧。」

寵物草瞥了正蹲在花圃前的席維亞奈一眼,拿了杯暗紅色、透明透明的液體給王子殿下。
而王子殿下也不疑有他的喝下了。

「真的舒服多了。這是什麼東西?」
「你不如問問席維亞奈葛格吧,這是他泡的噢。」
「誰?」

執事把蹲在一旁的席維亞奈拖到王子殿下身邊。

「這傢伙叫做席維亞奈,希望能在城堡裡兼職護衛。」
「咦!?這麼快就又要聘人了嗎?」
「他只是兼職,也就是領時薪的。」
「這樣嗎......」
「而且還能適時的阻止不小心失控的殿下。」蝕夜草冷冷的補充。

「那,吾王子準了。這個席維...奈亞?」
「是『亞奈』,殿下。」
「噢噢,席維亞奈,嗯,就交給你了噢,執事。」
「好的,屬下一定會好好管理的,請殿下放心。殿下先回房休息吧。」
「那我就先去休息了。」

殿下在執事的陪同下回到自己的房間,剩下席維亞奈陪著寵物草在花園泡茶聊天。

「沒想到復甦草跟醒酒草居然會長在皇家花園裡面。」
「這裡有什麼草本植物我種不出來的?基本上沒有害的草本植物我都是種在花園吶。」
「那,花園還真是個危險的地方呢。」
「你這什麼話,好歹他們不會吃人好不好!」

蝕夜草激動的連麥茶都差點打翻了,席維亞奈只是有點失望的看著他。

「喔,我還以為有可以讓我打的食人草呢。」
「要找也是有阿,沒在花園。」
「我想也是。」

又沉默了一下,兩人(?)看著逐漸西落的太陽。

「總之,歡迎你的加入噢,護衛衞。」
「恩。」


而另一方面,送王子殿下回房的執事又再度聞到了不屬於麥茶的味道了。

「殿下,您除了酒之外您還有喝些什麼嗎?」
「好像有印象喝了抹茶鮮奶的樣子。」
「這樣嗎?屬下知道了。那麼,請休息吧。」
「晚安,執事。」


『果然還是學不乖嗎?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阿阿
欠拖了一個月的東西總算貼上來了(死)
王子殿下自殺記(?

第四集搞不好是飯局噢(?

我發現這篇冒出很多很微妙的設定
然後歡迎護衛的加入//

這是可以用魔法的架空世界噢
而且有很多很微妙的動植物。

執事越來越黑了
女僕長有一點母愛了......(?
護衛是個微妙又很神奇的人物(笑)

應該就這樣了,恩
以上。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