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了大阪燒...
那當然就是隱王裡面親愛的壬晴小朋友啦!!!!!(握拳) ((這人有病啦)

今天跟 Rere 和 Hikari 到「忠孝敦化站」12號出口附近的一家店吃飯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種日式大阪燒店
店面不大,但是客人挺多的
每張桌子大約就是四個人坐的大小
中間有一個鐵板

Menu上有分大阪燒跟文字燒
既然去那種店當然就是大阪燒才是王道阿
(而且Rere堅持不要吃鍋巴XDDD)

我們點了一個雀巢大阪燒+豬肉月島大阪燒+起司
沒多久就有服務生端來一碗很微妙的食物。
真的就是現場做給我們欸XDD
超爽的(你走開)
是帥哥噢 wwwww(被拖走)

大阪燒其實是有點像平面的章魚燒的東西
(而且月島大阪燒裡面有章魚XDDD)
我覺得 加了肉片的比較好吃 v
會變的脆脆的像是餅乾那種感覺

其實當初Rere說要去吃大阪燒的時候我腦子只想到隱王而已。(靠)
我想吃壬晴做的大阪燒阿阿阿阿阿阿阿....(拖走)

後來我們朝著地下街走
走了一個捷運站|||b
結果意外發現了微風廣場~♡

微風廣場的5樓書店是天堂!(握拳)
日文原版漫畫萬萬歲!!!!((被毆)
日本的輕小說那麼小本怎麼到台灣來就放大了(汗)
看到日文原版的漫畫我好想整套帶回家>口<"
但是...俺沒錢阿.....(怨)

總而言之(?
跟 Rere & Hikari 出去很開心 v
阿狐請記得畫眉毛(歹)
期望Rere快把她女兒接回家XD
然後被Rere拐去養了一隻tw版的Mero....叫做Saibasu XDD

大阪燒萬萬歲> v < //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