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說去都是梅干啦XD
害俺又回去看鋼仔了=ˇ=
說起來我也有好一陣子沒碰了呢(遠)
但其實是因為小風吧(笑)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看鋼練了
劇情也差不多忘光光了
所以今天就挖出來「複習」一下
不太想從第一集開始看
直切翻開第二集
迅速掃過之後看到了第三集....
噢很好
大概是受到之前Mr.傷眼的衝擊影響
在看到阿姆斯壯少校的當下我爆笑了。
然後看到鋼鍊小說6的那個插圖又爆笑了。
不要讓我再看到兄貴了啦(抱頭)
尤其是那種旁邊開滿著小花有著少女眼的粉紅色系兄貴(慢著這什麼鬼)



↑這就是典型的範例(指指指)!
今天看到阿姆斯壯少校之後再看到這張圖只有一種感覺...
「阿姆斯壯少校,這是您未來退休後的工作嗎!?」
說起來小夜居然放了一系列(?)的Mr.傷眼圖(噴)
就算免疫也不必這樣阿....
沒有免疫的人看了會想吐耶(汗)
小夜你有在入口處放嘔吐袋嗎?
雖然其實我個人就某方面而言挺喜歡這隻的啦XD
很好用(拇指)(喂)
算了...阿姆斯壯少校比較有喜感
『就讓在下來修理吧!』這個實在很有爆點啦(拍桌笑)
不過阿姆斯壯家族傳下來的東西也實在....
追求的東西真是令人感到十分的囧
但是少校很厲害呢(茶)有他在就可以鍊成衛生紙(錯了)
還好他姊不是肌肉女(汗)
他們家還有個後代登上了月球(誤了)

然後我發現阿爾真的比愛德萌很多。
但是其實他是攻吧(笑)
→最近爾豆看不少
好啦˙˙大豆才是我的本命=ˇ=
納豆是次本命(咦)
↑可是俺不敢吃

呼呼最近忙的跟工蜂一樣
嘛.希望有那個空可以來發網誌(現在不就是在發網誌了嗎)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