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是一個很極端的人。


其實我喜歡的東西其實很多、很雜
總是形形色色各式各樣
因為媽媽的關係
我接收的文化藝術類的東西很多樣化
不論東方西方都很喜歡

以建築來說
我喜歡歐洲有著華麗花園的大豪宅、城堡
喜歡中國紫禁城或是庭院很大有造景的大觀園
喜歡日本豪門庭院有小池塘的那種房子
喜歡很有藝術感、很與眾不同的建築
喜歡英國或是歐洲一些地方古代的小平房
喜歡有小閣樓的房子

光是建築就有涵蓋了很多很多種類了
其實還有很多
真的很雜很雜
我個人並不會偏愛東方或西方
其實不排斥也不接受

最近在研究網誌版面顏色明亮度跟人的性格的關聯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的觀點算不算正確
畢竟我不是學心理學的XD
千萬不要當真了這樣XDDDDD

網誌版面是暗色系或黑色的人有兩種
一種是整個個性很陰沉,就如同他網誌版面一樣的人
另一種則是平常給人很開朗的感覺,但是他的內心其實很憂鬱
嚮往著黑暗,想用黑暗包覆著自己
當然,也是有人說他們用暗色系或黑色版面是因為他們喜歡黑色
但是其實算是隱性的偏陰暗呢...

網誌版面是亮色系或白色的人也是兩種
一種是個性本身就是很開朗,很活潑的感覺
讓人覺得他像是太陽一般的存在
另一種則是外表看不太出來偏向陰沉還是陽光
但是其實很嚮往著光明
嚮往跟人群接觸

每個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有兩種
而我喜歡純淨的黑跟純淨的白
兩個很極端的顏色
然而若是要說配色的話
偏好 White x Black  、  White x Blue  跟 Black x Red (←前面的是底色,後面的是配色)
但是從來不考慮 B x W
讓白色被黑色污染卻不讓黑色染上白色
就如同我喜歡墮落的黑天使卻討厭白色的天使

有很多我喜歡的東西都很兩極化
我的兩個個性也很兩極化

網路上的我跟現實中的我有差異
但是人都是一體兩面的
不可否認的,兩個都是我
不過很多人都只知道一面而不知道另外一個面

明知渴望著的東西其實很多
卻說不出來

(茶)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