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整個人幾乎陷入了恍惚的狀態了吧.....
從來沒有想過我還會遇到他..............................
真的沒有想過...
本來在看「第八號當舖」,要寫讀書心得。
因為我開著即時,所以就無聊會去看一下名單。
前些日子因為整理抽屜翻到國小的畢業留言冊,
不抱希望的加了他的即時,居然有了回應。

為什麼他每次猜是誰的時候都猜的那麼準?
為什麼我總覺得他比我更了解我自己的心思?
為什麼話總是到了口邊說不出?

以為不會再相見,以為沒有可能再聯繫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不會再理我的
我的個性,你或許比我更了解

我說過的。
有些東西不想去記但是印象深刻,
有些東西早就沒有再出現過了。
對你家的記憶,其實不多,我也就去過那麼一兩次。
印象深刻的,是你的顏,是你的房間。
你總是捉弄我,而我總是氣憤你的故意。
其實我並不討厭你,你是知道的。
如果討厭你,就不會刻意去找尋了。
真的忘不掉,忘不掉。

我也知道我是個不合群的小孩,
我不懂得要怎麼跟別人相處,
我不了解怎麼融入人群。
不想去國小的同學會,因為沒有喜歡的感覺。
唯讀可以見到你這件事情,其實並沒有打動我...
說真的,我總是逃避掉....
過去的歡笑並非沒有意義,過去的喜悅並非沒有感動。
可是那些只侷限於一個人阿......

有些東西你真的不會了解的....
真的.....


By 月‧殘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