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是覺得晚上真是個沉澱自己的好時刻?


其實仔細的回想起來...
我的人際關係根本等於沒有長進嘛(遠)
不知道為什麼,無法融入團體之中吧...
應該說是因為小時候的刺激還是怎樣?(汗)
可是就算這樣又能怎麼辦呢...


剛剛因為亭睡不著
所以就陪她聊
反正我早上很空,只睡5個小時應該不會怎麼樣...
聊到好多被放在心底的事情
講到好多奇怪的回憶
雖然有很微妙的感覺,但是覺得很開心...
自始至終,能夠那麼透徹的了解我的人還是只有一個....


總覺得自己有好多面
展現出來的往往都不是自己真正的樣子
感覺好像面具帶久了,小丑畫在臉上的妝太久了
自己本來的面目早就消失了
能夠讓我敞開心胸的人真的好少
能夠讓我卸下面具的人並不多
其實只是希望得到一些「什麼」,但是又不知道從何開口...


沒有能夠和自己站在同一個點用相似的邏輯去看待一件事情的人
沒有任何人會沒有秘密


我摸不清楚你的想法
我也不了解你對我的做法有什麼感覺
總覺得好像每次都是我拖著你亂跑
每次都是我拉著你去做某些事情
就算生氣也不會很表明
有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好像緹依跟菲伊斯一樣....


夜果然是漫長的
漫長到令人感到寂寞............


By 月‧殘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