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模擬考的成績真的很不理想= =
加上.我之前都沒什麼看書Orz||
可以說是為了夢想吧.....
還是覺得封網比較好

當然.我有一定限度的封網
只是不會像以前那樣完全什麼都不理的只顧玩
網誌定期會上來更新
會把雜七雜八的東西丟上來XD
可是要找我的話.只能打手機或是到留言版了唷˙˙

手機.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去找知道的人要
e-mail→   cristine07224@yahoo.com.tw  只有用這個我才會收信回信喔(先說)
其他帳號就找不到我了= =
地址.一樣.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請自己來找我要或是問知道的人XD

上網頻率.一個月一次或半個月一次吧= =
恩.大致上應該就這樣XD
寒假應該還是會上來啦~不過沒什麼時間就是了= =....


By_月亮.殘祭.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