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

*同人、遊戲王、非常規設定
*一整個背景設定都很模糊,歡迎自行想像XD



『夥伴,我已經不是另外一個你了。你是獨一無二的武藤遊戲。』

他一路走來,擺脫了以往的自己,站上了頂峰。
然而這句話卻一直存在於他心中,揮之不去。

那是他的支柱。

回到這個曾經一起共有著的房間,送他回到門之後已經過了十個年頭。
除了書增加了、衣服變了,幾近所有的東西都依然維持著那一天的樣貌。

大家的禮物還有一個4吋的小蛋糕被放在桌上,巧克力蛋糕被抹上白色的鮮奶油,點綴著兩顆草莓,中央是兩片鮮黃色的楊桃。
「遊戲跟亞圖姆生日快樂!」
用草莓醬勾勒出的漂亮的粉紅色祝賀詞點綴在最下方,甚至還有幾顆愛心在上面。

「原來,大家還是一直記著他......」
一直以為亞圖姆已經被大家忘卻,甚至大家已經不再提到他了。至少在他面前不曾再提到過。

勾起一抹微笑,用叉子從邊緣叉起一小塊蛋糕,正要吃下去,卻被人一把抱住。


「夥伴,讓你久等了!」熟悉的聲音,就這樣突然無聲無息的,連同體溫一起傳到他身上。
「另、亞、亞圖姆?!」
「我回來了。」
完全想不到會再次見到他朝思暮想的、陪伴著他、讓他成長的、曾經住在他心中的夥伴。

「欸?!我呃、我、你、可是怎麼會...?」
「海馬運用他們公司的科技,在我們進行最終儀式之前,以人工智慧的方式保存了我所有的記憶。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像乃亞的樣子存在在他們的主機電腦中。在經過不斷的測試與突破還有他輸給我一千次之後,終於能夠再次見到你了。我已經沒有黑暗的力量了,但是我有著所有一起經歷的記憶。總之,這十年之間我透過另一種方式看著你。而現在,我站在這裡,你的面前。夥伴。」

亞圖姆向後退了一步,張開雙手。是一直以來他抱不到的胸膛。
遊戲緩慢的站起身,眼眶卻漸漸濕潤,然後投入那期盼了十年的懷抱。

 「另、亞圖姆,生日快樂!還有,歡迎回來!」



-Fin-



遊戲&亞圖姆生日快樂!
說真的,大家都要痛一下我真是有點難過..
所以我就讓王樣回來了XD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