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去某個政府機構打工(?)
有點類似情報單位還是怎樣 然後我遇到炘祈 (好像也是打工) 跟 國小同學(他來當是志工)


我的任務主要是探查一些消息 中間我還變成柯南 XDDD
有那種逃脫劇碼(?),大概就是柯南電影的等級啦...
還要救小蘭姐姐>wO

後來是我在機構裡面的生活
來了兩個志工 一個是我的國小同學 一個是他同學
他們超強大XD
他們還在閒暇之餘做了D3(夢裡雖然說是D3 可是我覺得很有LOL的fu) 的紙偶動畫欸!
(雖然我想不到這跟他們的志工有什麼關係)
所有角色都是他們用紙做成的然後拍成動畫!

志工們做他們的事情 我繼續打工
結果有一天其他的員工說要替他餞行什麼的 我一整個困惑
他要出國了 我完全都不知道

我收到一封他的簡訊 裡面還附上影片 是國中的曖昧對象(?)戴假髮跳熱舞的影片(爆笑)
他還用那封簡訊跟我告白-///-
還留了即時通給我XDDDD
可是我收到簡訊的時候他已經上飛機了...
然後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