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賀文‧
此為《星期戀人》系列之同人,BL有


  弓弦其實很喜歡吃巧克力,對於女孩子送的巧克力向來也是來者不拒。
  但是今年有點不太一樣。

  走在夕陽照射下的校園,弓弦在等待社團活動結束後遲遲不出現的校園名人,芹生冬至。
  因為考上了家裡附近的大學,就算冬至還在高二也不影響兩人見面。自由的大學時間反而讓弓弦三不五時就回母校的社團閒逛。
  已經走到弓箭社社辦附近,在弓弦轉過彎要進社辦前,看到一臉困擾的冬至深陷於一大群女孩子的中央,而經過的學長學弟們則是在一旁又愛又恨的看著被包圍的冬至。

  「芹生學長你就收下嘛!反正又沒關係!」
  「啊、這、我不、」
  「芹生你收一下啊~反正你現在沒有女朋友吧?」
  「不,我有伴侶了。」
  總不能說我的是男朋友吧。
  「又不是要求跟你交往,只是個巧克力而已嘛!你就收下來嘛!拿著拿著!」
  「我--」
  冬至困擾的推脫著,卻被突然出現的聲音打斷。

  「你就收下啊,芹生。」
  「咦,弓、弓弦前輩?」
  弓弦背對著夕陽,笑得很溫和。
  「女孩子的心意可不能糟蹋掉吧?」
  雖然自己似乎都不會好好正視女孩子的心意就是了。
  冬至困擾的看著弓弦,似乎沒料到對方竟然會要求自己收下學姊學妹的巧克力。
  「這、這個就--」
  見到來者是「傳聞中的筱弓弦前輩」,所有的女孩子全部將矛頭轉向弓弦。

  「哇!是筱前輩!」
  「筱前輩!」
  「傳說中的筱前輩嗎!?」
  「前輩你快幫忙勸勸芹生嘛!他都不肯收下來!」
  「連前輩都要芹生收下來了呢!」
  弓弦仍然溫和的笑了笑,讓冬至微微出了些冷汗。
  「不然這樣好了,你們先交給我吧,等等我會好好塞給芹生的啦。」弓弦看著在在一旁發愣的冬至,「我還有點事情要找他。」
  女孩子們左看右看,弓弦手上馬上多了少說二十個巧克力。
  「那就交給前輩囉!」
  「既然前輩還有事情要找芹生,那我們就先走啦!」
  「前輩再見!」
  大家朝弓弦揮了揮手,興奮的離開社辦。

  冬至走到弓弦身旁,沉著臉看著一臉微笑對學妹揮手的自家情人。
  「弓弦......為什--」
  「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全部吃掉了。」弓弦一臉得逞的笑著。
  「慢、慢著,弓弦你要吃掉它們嗎?」
  「我怎麼可能看著學妹們送你巧克力而置之不理呢!」人畜無害的燦爛笑容。
  冬至有些困擾的無奈的笑著,然後拉著弓弦離開學校。

  兩人並肩走向公園,幾乎整個公園隨處都可見到情侶摟摟抱抱。
  一起走到瞭望台的欄杆旁,看著逐漸下潛的夕陽。

  這裡是他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冬至還記得這裡吧?」
  「怎麼可能忘得掉呢。」
  「今天是什麼節日?」
  「不用問也知道吧?」
  「快點回答。」
  前輩的架子偶爾還是硬要擺一下的。
  「......情人節。」
  「那,你過來一點。」
  「咦?」

  冬至靠在弓弦身旁,見弓弦背對他從自己的背包中似乎掏出了什麼東西,然後一切都只是幾秒鐘的瞬間。
  他感覺到自己被拉往弓弦的方向,然後嘴裡多了酒心巧克力的濃郁香甜,還有,弓弦的味道。

  「情人節快樂。」

  弓弦其實很喜歡吃巧克力,對於女孩子送的巧克力向來也是來者不拒。
  但是今年有點不太一樣。

  他喜歡自己做。
  給自己心愛的人。


-END-


0214

因為是夜落落的臨時點菜,所以很突然得就打了XD
閃光節果然還是要看一下這個(欸)
這邊有小夜的賀圖網址ww  →這裡

大家不管有沒有情人,情人節都要快樂喔XD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