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訓什麼的...真是令人腦死阿(?)



東西沒弄完,早上起不來,通通不照行程來(掩面)

不過今天打譜很歡樂wwwww
然後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寒訓~

大帥中突逃逸(?) 然後我們就休眠了(不)
雖然後來還是帶了味道奇妙的紅豆餅回來孝敬XDDDD

打譜什麼的,超累的(正色)
為什麼不來點分譜呢=A=
然後李世石根本高永夏wwwwwwwwwww
相似度至少85%!
不過只有雜誌上那張有像啦..........

晚餐又是火鍋(艸)
明天還是回家自己來好了。



*今日意外事件*



◎再度成為老師TA!

 老師突然打電話來(以前明明還會用電子郵件的說),問有沒有老師找我當TA了。
 然後又突然問我要不要繼續當他TA!
 我想說我上學期超混的(doh) 這學期可能沒指望了
 結果居然就這樣又有工作了嗎!
 爽得筆墨難以形容啊!!!!!!!
 總之,希望可以好好幫上老師的忙!(看起來這學期比較麻煩一點)


◎得到了筆友之類的(?)回覆!

 之前加入的語言交換學習網站,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有人裡我吧..........
 今天開信箱竟然看到有人說想要跟我做朋友XD
 而且是西班牙的大叔(欸)
 西‧班‧牙‧喔!(你的重點#
 希望有辦法好好聊就好了~
 不過最近大叔運頗旺............
 都認識35歲的是怎樣啦XD


◎我家MERO變成裸體領帶栗子了!(欸)

 Ren這孩子自從我前天開始理他之後,莫名的成長快速啊這是!
 今天吃了顆豆子就成長了。
 從栗子變成裸體領帶栗子了(艸)
 超成長之後到底會變成.............?



今日的目標是好好睡覺(掩面)
噢 還有 早上爬得起來。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