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39.jpg  
 
總算拿到了暖暖的《行銷手法五》了!
(詳情內收)

今天要跟社團的去吃晚餐的時候
在門口 管理阿姨說有我的包裹
我以為是前幾天配的眼鏡 想說怎麼這麼快(欸)
明明今天才打給我說今天要寄了XD
結果回來之後去拿包裹
居然是行銷手法!!!!!
可愛的小白鴿就這樣飛了進來~(?
相片0038.jpg 

我直到摸到才確定這是書欸XDDDDDDD
有厚度XDDD

相片0039.jpg 

內容物就是包裝成這樣XD
超wwwww漂wwwwww亮wwww的www

相片0041.jpg 

這是阿暖的簽名和內附的書籤ww
我跟啊恨的不一樣,所以有漫畫XD
一開始想說:「兩本封面都一樣,到底哪一本才是特別版阿XDDDDDD?
不過特別版有漫畫,所以還算好辨認XD

相片0040.jpg 

左邊的小小的厚了一點XD
有漫畫的痕跡XDDD
內容什麼的,就不能公開了(笑)

暖暖家往這裡走→

有興趣的快去!(欸)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