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真的 請再三思考之後 慎入

作者:咪亞
轉載地:雪貂失眠夜



警告:副作用強烈,重度荼毒視力及心智,可能導致噁心、嘔吐、食欲不振等症狀。擅入後果自行負責。

































真是勇氣可嘉,不然就是沒看楚標題配對:
達力.德思禮/奈威.隆巴頓。















-------------------------



採訪記者:咪亞,以下簡稱M;

受訪者:達力.德思禮,以下簡稱D;
奈威.隆巴頓,以下簡稱N。

神秘嘉賓:以下簡稱d



***



M:(地震嗎?)



「扣!扣!扣!」

M:「請進。」(原來是客人到了)



M:請坐。(不甘願)
N:謝謝。(看著達力)
D:...謝。


M:那個...不會太擠嗎?(我的三人座沙發啊~)
D:這是第一題嗎?
N:不會,我喜歡和他靠在一起,很溫暖很有安全感。

D:(將奈威抱起放腿上)這樣就不擠了。
N:達達!有人在看!(小聲)

M:別介意,我沒在看,真的。(找墨鏡...)





1、請問您的名字是?


D:達力.德思禮。
N:有乖,來,給你獎勵──啊!(拿會客室的餅乾餵達力)奈威.隆巴頓。
D:奶奶說...(嚼嚼~)畢業後再讓小奈入籍改姓德思禮。

M:(已經叫奶奶了是嗎?)




2、年齡是?

D:17,未成年。
N:17,成年了。




3、性別是?

D:廢話!
M:我看你有D罩杯啊~(小聲)

D:(掄起拳頭)
N:小壞壞!約~定!男。
D:...男。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D:正直。
N:勇敢吧!還有誠實。




5、對方的性格呢?

D:愛逞強,明明就嬌小柔弱愛哭還愛逞英雄。(嘟嘴)
N:愛逞強,明明就膽小怕寂寞還以暴力掩飾。(咬唇)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D:相親,介紹人是APTX。
N:就在泥腳夫人的喫茶店。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D:小小的,讓人好想保護他。
M:(眼睛嗎?)
N:好威猛...(臉紅)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D:乖巧害羞惹人憐愛。(用手指順著奈威的頭髮,眼神像是海格憐愛地看著巴嘴)
N:有男子氣慨,又...(臉紅)很疼我。




9、討厭對方哪一點?

D:老是坦護哈利!
N:老愛欺負哈利!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D:一拍即合!
N:嗯!(羞笑~)




11、您怎麽稱呼對方?

D:小奈、小寶貝、小不點、小乖乖。
N:傻達達、達兒、小刺蝟、小壞壞。

M:(啥小啊!)達力不是討厭人這麼叫嗎?
N:(驚訝)他沒告訴過我。

D:我不討厭他這麼叫。
N:小刺蝟最好了~咪亞,點心怎麼沒了?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無奈地端出大部分庫存)

D:親愛的老公!
N:小奈就好。




13、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D:蒲公英!小小的羽絨隨風飄散...勇敢又惹人憐愛。
N:傻達達(泛淚)...來,啊~(將巧克力餵給達力)...向日葵吧?很陽光呢!

M:(怎麼找出藏貨的?嗚~人家是留著要誘補小狼的...)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D:(歎口氣)再長一條尾巴吧!他一直怪我動手術拿掉。可是那時後我有游泳課啊!我對跳水可是很拿手的喔!
M:真同情...每次上完課泳池的水都要再加滿吧!

N:真的好可愛好適合嘛~(戵戵達力的肥屁股)小壞壞!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下次也要跳水給我看噢!達兒好棒!人家都不懂得游泳...
D:不要緊,我也不懂啊!

M:小奈。
N:治療藥草吧?每次他拳擊比賽我都好擔心他受傷唷!
M:請擔心他的對手吧!(不屑地撇嘴)
D:沒錯!(得意洋洋)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D:小奈來我家過夜!我已經買下「超級傷害」第四代囉!
N:達達陪我就好。

M:小奈真去了水蠟樹街真的玩的到電動嗎...(小聲)
D:對喔!我房間的天花板蜘蛛網要先叫媽清乾淨。

M:(你是打算只讓他看到天花板就是了...@#$)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N:愛欺負弱小、又對哈利很壞!
D:你幹麻又替他說話!?
N:達達,你一點都不了解我!我在學校沒什麼朋友,都是哈利在罩我...
D:我真希望我也能進霍格華茲...(露出不忍的表情)

M:達力。
D:沒有了。
M:(就是說本來有囉?)




17、您的毛病是?

D:愛吃醋。
N:健忘。



18、對方的毛病是?

D:心太軟、好說話。
N:脾氣不好。喔對了,還有他吃太多便秘時會在廁所狼嚎。

M:...請用殺豬或鬼叫別用「狼」嚎謝謝。
N:達達才不是豬呢!鬼叫可以接受。



皮皮鬼:誰在叫我?
N:我是說鬼叫不是叫鬼。


皮皮鬼:這樣啊!
(不懷好意地盯著咪亞抱的一疊筆記)

M:(緊抱)你..想幹麻?這是要上呈X殿下的...

(皮皮鬼笑意更深)



N:你們有沒有聽到叮叮咚咚的聲音?
D:沒有...欵!有了,小乖乖聽力真好,(手指順過奈威小小肉肉的耳朵,他害羞的抖了一下)你是不說那個好像金屬拖地的聲音?

(皮皮鬼臉色一變,縮至茶壺裡)



N/D/M:(茶還很燙的說...)



血腥男爵:哪裡跑小皮皮...咳咳!(整整衣衫)葛來芬多的學生這麼晚還在用功啊?難怪我們這兩年都被幹掉。諸位有沒有見到皮皮鬼?


N:他又幹了什麼好事?

血腥男爵:沒有啊!也許他比較不喜歡鐵鍊...

D:(同情(?)的點點頭)帶壺茶回去喝吧!溫暖一個人的夜晚。

血腥男爵:(眼睛會心一亮)您真是太仁慈了,在下恭敬不如從命。

N:(同情的搖搖頭)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會讓您不快?

D:跟我的怪咖表弟去打大魔王讓自己受傷。
N:恃強凌弱。



20、您做的什麽事會讓對方不快?

D:太用力。
M:請不要解譯。小奈呢?

N:穿著睡衣睡覺。
M:(...嗚)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N:...(眼圈兒一紅)
D:(緊張)寶貝兒,你...(伸出肥嘟嘟的手又縮回)不會後悔了吧?

M:行了!我不是真想知道,下一題。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D:公園。
N:他說要載我逛逛。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N:很尷尬,我一上車就壓垮了他的新腳踏車。
D:他說:「對不起,是我太重了。」當場不知為何好感動。

M:(因為重的人是你吧?)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N:(小聲)他叫我...抱他的小蠻腰。
M:(忍耐...)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N:我們還沒約會過幾次。相親完後是去我奶奶家和他家,還去看了瑪姬姑姑,後來去了聖蒙果。我還有好多地方想帶他去,比如蜂蜜公爵。

M:小奈和佩妮馬麻的目標相同呢!可憐見~這孩子顯然沒吃過什麼好東西。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D:和我的哥兒們一起盛大慶祝!
N:要和哈利一起辦喔!(咬唇)

D:他本來就還在我家吃白食!
N:(轉頭生悶氣)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D:這麼一提...好像沒告白過。
N:我們一見鍾情、心有靈犀。(微笑,已經忘諒達力或忘了)

D:小奈,這樣委曲你了。我要你知道我真的、再也遇不到像你這樣迷人、可愛、又了解我的人...(努力搜索詞彙)
N:達達,(天使微笑)你什麼都不用說,我知道。

M:(謝天謝地謝小奈)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D:我恨不得能進他的世界,我終於了解我媽當初想進霍格華茲的心情了。
N:(感動)我快畢業了,等我!我也好喜歡達達,我、我喜歡他到....(冒煙)

M:行了,別勉強,下一題。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D:愛!
N:愛。

(沙發傳出咯吱聲)

M:相信兩位的愛是天崩地裂(悶)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D:當他說「你一點都不了解我!」
N:....(呢噥)
D:「寶貝別害羞,你有我啊!」

M:你不要替他說!!(爆)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D:不知道...他們那個史拉轟教授好像特別喜歡他,我不是他的對手。(嘟嘴)
N:不知道...達力很喜歡欺負哈利。(咬唇)

M:你們兩個夠囉!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D:我...我不忍心怪他,可是一想到再也見不到他...(咬牙)
N:...(茫然)

M:小奈你可別突然哭喔!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D:和我的約會他是絕對不可能遲到的!(自信)
N:等他。不過我常記錯日期,就會連等好幾天。

M:麻煩達力把壁爐掃一掃下次直接去接他吧!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D:笑起來眼睛瞇瞇的好可愛!
N:....(呢噥)

M:抱歉,聽不清楚。
N:他的肚子很舒服。
M:(還是讓我聽不清楚吧@#$%)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D:快哭出來還強忍的樣子,臉還紅紅的。
N:想要我的樣子。(臉紅,雙眼潮溼)

M:那是什麼樣子??

D:我現在就很想要你!小奈!
(緊抱奈威,雙下巴摩蹭不已,奈威緊閉眼睛,看不出是快窒息了還是在享受...)


D/N:你怎麼了?
M:容我告退,我的眼睛需要冰敷...




***



(神秘嘉賓d出場代打)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D:他滿臉委曲的訴說身世的時候。
N:他專心聽我說話的樣子。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擅於説謊話嗎?

D/N:....(檔案下載中)
d:下一題。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D:...(痴望著奈威傻笑)
N:...(低頭絞手指)
d:下一題。




39、曾經吵過架嗎?

D/N:有...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D:他很多事都不告訴我!我說等我畢業後我爸媽就是他爸媽了,他才告訴我他爸媽還活著,都在醫院!還有他差點就是哈利的替死鬼了,這麼重要的事他都沒告訴我!

N:他來看我爸媽時,我媽給了他一張糖果紙,他居然問我媽:裡面的東西呢?(愈說愈氣)後來我就處罰他三個小時不准吃糖果!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D:我揍了我自己。
N:我幫他治療。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

N:他第一次說「對不起」。
D:他第一次喊我爸媽「爸」「媽」。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他已經不愛我了……」

N:他說要減肥時。(恙怒)
D:他說「不要」的時候。(不滿)
N:那不代表我不愛你!(生氣)只是我累了!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D:把他娶回家!還有...小心不要壓到他。
N:嫁給他。其實我並不討厭被達達壓到,他都會很溫柔的道歉。(兩雙小眼深情相望~)




46、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N:...大野狼?(咬唇)
D:小紅帽。
d:(紅軟帽之類的嗎?)


N:你的眼睛為什麼那麼小?
D:為了仔細看你呀!

N:你的耳朵為什麼這麼肥?
D:為了讓你想咬一口呀!

N:你的嘴巴為什麼在流口水?
D:為了(嗶─────!)呀!


d:....(小紅帽到底是什麼黑魔法生物?)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D:有...(在奈威的小肚肚上劃圈圈~)我床底下的...
d:(道具是吧...意會。)

N:只是還沒說而已,不會瞞他的。




48、您有何種情結?

D/N:....(檔案下載中)
d:(不會要我解釋什麼叫「情結」吧?這個問卷怎麼沒有智商限制?)

N:他有戀母情結吧。
D:他有戀祖母情結吧!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N:公認的吧。
D:畢竟都見過雙方家長了。

N:話說...哈利他們知道嗎?
D:小奈有說嗎?
N:(搖頭)我沒有。
D:(歪頭)我也沒有。

d:晚上我再幫你們告訴他好了。
N:那就麻煩你了,(小聲)我今天可能不會回寢室。
d:(哈利今天也不會回寢室啊~)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D:不知道,我沒信心讓小奈愛我一輩子,他是這麼貼心溫存的一個小不點,我好怕別人搶走他...幹麻沒事派這麼帥的人來代打啊?(瞪)
N:傻達達,我還是會選你的!這個乾巴巴的小白臉怎麼能和你比!

d:你除了沒腦袋也沒眼睛嗎!?(克制...)
N:哈利也說過類似的話喔!(餵達力最後一片巧克力)

d:你騙人!
N:我又不是你。

d:嗚...(無法否認)他怎麼說?
N:跟跩哥.馬份一比,達力簡直就是個和藹、體貼而敏感的男孩。

d:...(石化)

D:小不點~約、定。
N:嗯~(臉紅)
(達力一把將奈威以公主抱方式抱離會客室,有如哥吉拉離境)



***



M:我回來了...咦?好空曠。
d:訪問結束了。

M:不是還有50題?
d:有人要看再說吧!

M:說的也是,我都快瞎了!X到底在想什麼。你怎麼都沒事?
d:好歹我也和克拉高爾他們同班了七年。

M:難為你了...能看到你覺得沒瞎掉真好。


d:咪亞,我在連載的最後會得到哈利吧?
M:這不是我能決定的,要看十二月讀者投票的結果啊!
d:是嗎...沒關係,我有絕大的勝算。

M:是嗎?小蠍子已經說他要投賽佛爹地一票了。
d:...(石化)

M:再不恢復我要親下去囉?
d:你再和我多說一個字我就要收鐘點費了!
M:...(復活的真快)





在此恭喜你,你已經解決了一半了,然而,後面的挑戰更驚悚呢。(茶)
請各位客官慢用(笑)

我是說真的,接受不能請快點離開XDDDDD


警告:

1、限制級驚悚文。副作用強烈,重度荼毒視力及心智,可能導致噁心、嘔吐、食欲不振等症狀。擅入後果自行負責。

2、不要以為可以邊吃飯邊看<前50題>,就表示能看<後50題>而沒事。別逞強拿著嘔吐袋吧!


























真是勇氣可嘉,您已受過NHK、以及動物星球頻道的專業免疫訓練了嗎?




























(轟隆隆!!天搖地動~~會客室花瓶茶具粉碎一地)


咪亞:(別又來吧?)

(無奈看著擦得油亮的皮沙發,清掃掉落碎片...)



「扣!扣!扣!」





咪:...又是你們。(出雙入對的)

(奈威、達力一前一後的進門。皮皮鬼穿過門。)




奈:聽說今天要錄<後50題>。

咪:我沒聽說。小奈,三天不見,你好像...瘦多了?
(圓呼呼的臉變成了橢圓形)

奈:一言難盡...(疲倦微笑)




咪:來杯茶吧!皮皮,你今天也太安靜了吧?

皮:不用茶。(虛脫)




咪:你好像...變蒼白了?(身上白白濁濁的東西的是血嗎?)

皮:大概在茶壺待久了。

咪:(是說男爵喝了三天茶就是了...)






「喀!」(門鎖轉動聲)


咪亞:(可以不敲門進來的人只有兩種:朋友或...來者不善)

門被打開。




***




一陣騷亂、慘叫、金屬碰撞聲...

皮皮鬼奪門而出。





***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達:精神受。
奈:物理受。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奈:我怕弄痛他。
達:...小不點。(感動地用三層下巴蹭著奈威的頭髮)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奈:達達未成年,我有點罪惡感,像採下未盛開的向日葵。
達:小乖乖,你知道我願意的!為了你,讓小菊花綻放成盛開的向日葵!

咪:(嗚......)




54、初次H的地點是?

達:泥腳夫人的喫茶店廁所。
咪:那是休息站廁所嗎?店面那麼狹小廁所卻蓋這麼大。
  (介紹人挺成功的嘛~)




55、當時的感想是?

達:我這輩子終於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奈:疼...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達:像抖動的布丁。
奈:像餓了很久。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達:我會負責的!
奈:我要問過奶奶...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達:...我對二位以上的數字不太拿手。
奈:我也是。
達:小奈手指不夠的話我的借你。

咪:(二十根肥香腸排排站...)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達/奈:下星期再告訴你。
咪:(對了,兩位才認識不到一星期...那二位數是...?)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奈:很害怕...
達:寶貝別怕,你有我啊!在那種地房方特別刺激。我還蠻想再去一次的。


奈:暫時沒辦法。泥腳夫人關店整修中。
達:整修?
奈:聽說是門和水籠頭被撞壞了,現在還淹水。

達:真可惜她關店,否則沒有門...
奈:不准!

達:你上次也這麼說。
奈:不准就是不准!

達:還有上次的上次,和上次的上次的上次...
咪:(記性不錯嘛~)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達:肚子。
(奈威輕戵,傳出油咕滋滋流動的聲音)

奈:耳朵?
(達力輕戵,傳出...呻吟聲)


咪:...(兩位當我死人嗎)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奈:肚子和尾巴。
達:小小肉肉的耳垂和小小肉肉的屁股。

奈:幹麻說出來!(生氣)
達:你不是喜歡嗎?(小動作...)
奈:啊──!(輕聲驚叫)

奈:達達壞!

(兩人繞著會客室追逐,地板震動)

達:呵呵呵~來追我呀!
奈:達達,等等我呀!(喘氣)

(地震以咪亞為中心環繞,有如高級立體音響,外加身歷其境坐椅,還不時被飛濺的青春汗水噴到...)


奈:呵呵呵~換你來追我!
達:小奈奈別跑呀!

(有地震反著震的感覺...)


「碰!」

達:呼呼!終於捉到你了!寶貝~有什麼獎賞啊?
奈:大野狼不能吃小紅帽!

咪:現在是什麼情形?(暈~)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達:不要再抖了,你愈抖,看起來愈好吃!(尖聲)
咪:(果然是電視兒童)

奈:像催狂魔。
達:那個讓人不快樂的怪物?
奈:把我的魂都吸了。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達:不喜歡。
奈:達...

咪:小奈你可別突然哭喔。

達:騙你的!
奈:我就知道!你好壞!壞壞壞壞壞...(粉拳雨點般落在達力龐大的身軀)
達:都是我不好!小不點別認真...看到你掉一滴淚我就會心碎啊!

咪:小奈。
奈:很害怕,可是...

咪:(喜歡就是了)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達:大致上還是在床上或沙發。
咪:(沙發...?不好的預感(抖))

奈:那樣比較不累。
達:小奈都會累到睡著。

奈:還不是你太...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達:霍格畢茲走廊!
奈:學校裡都好...(小聲)

咪:(你們把神聖的校園當作什麼了!!)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達:哪分得清楚啊?有時候是之前也是之後啊!
奈:還有之時。(補充)

咪:哈利好像提過你的浴室有按摩浴缸?
達:按摩浴缸?沒有啊?
奈:...該不是說他十六歲生日時收到的那個、量身訂作的馬桶吧?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奈:隔天上魔藥課就不許碰我。
達:一個星期三堂耶!他還不准在我有人看到的場合碰他。

(「啪!」肥肉拍打聲)

達:又沒人看到...(委屈)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達:沒有。
咪:(我想也是)

奈:第一次要留給心愛的人。

達:不點...(感動)所以你在我們那天第一次在泥腳夫人的喫茶店經由APTX介紹認識後來被我帶到泥腳夫人的喫茶店的廁所就已經認定我是你一生心愛的人囉?


咪:(肺活量真好...小奈只說「第一次」?。)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達:贊同...小奈要原諒我,你太誘人了,你嬌小圓潤的身軀、害羞的粉唇、圓圓短短的小指頭,像貓掌般分不太開...不時都在挑逗我。就算你不愛我,我還是想要你!(撲上去嘖嘖狂吻)

奈:...我也贊同。(喘氣)

咪:(小奈我真的覺得你有鬼...)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達:揍死他!
奈:我倒想知道是誰...

咪:(...知道以後你想幹麻?)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達/奈:....

(房間溫度驟升)

咪:夠了!我都快不好意思了!小奈,冷氣搖控給我!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奈:3P?
達:夾死他!

咪:(三明治被夾的應該是豬肉,不是用豬肉夾...)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達:還要再溫柔一點。
奈:不能太早昏倒吧...

達:上次小奈才三次就不行了。
奈:還不是你太...

咪:(所以小奈瘦了是嗎?)






75、那麽對方呢?

達:很棒!他的腰很不得了喔!我一直想試迴紋針式。(掐了一下,奈威驚叫)
咪:(...太高難度了吧?)


奈:很棒!其實我並不希望他太溫柔,希望達達能盡興點,我痛沒關係。可是太多次的話我....
咪:(一半了...撐住)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達:「再來一次!」
奈:「下次繼續。」

咪:(冰棒的「再來一支」和「再接再勵」?)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達:被我{嗶──}到哭出來的時候,你不知那有多惹人憐!
咪:(我還是不要知道吧。)

奈:很熱切又不知道從哪...好像同時看到冰淇淋和洋芋片的表情!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達:不可以!
奈:自然。

咪:(自然什麼?)





79、您對SM有興趣嗎?

達:...
奈:不准回答!!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達:...(悵然若失)
奈:沒什麼吧!他應該只是是餓了。





81、您對強姦怎麽看?

達:很想試試...(小聲)
奈:說得好像每次都是我自願的一樣。(咬唇)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達:怕弄傷小不點。
奈:痛到下不了床。

咪:...(虛弱)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達:泥腳夫人喫茶店的廁所。
奈:沙發。

咪:...(對這個答案有莫名恐懼)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達:有。
奈:根本就不是!(抗議)是你追著自己的尾巴跑!誘惑的人是你!

咪:長回來了?
奈:海格現在很欣賞達達呢!他很開心能幫上這個忙。

咪:(海格,我知道你對龐大生物情有獨鍾...但你也太不挑了吧?)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達:把他按倒,逼他吻我的尾巴!
奈:他很喜歡...(小聲)

咪:(我看你也挺喜歡的)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達力詢問似的看看奈威)
奈:(...算不是好了。)
達:(那,那次那個呢?)
奈:(是..不是好了。)
達:(那今天晚上讓我...)
奈:(我好像一次也沒答應過。)
達:(那我只好...)

達/奈:沒有!

咪:(簡單說就是小奈喜歡嘛!討論可以再小聲一點拜託。)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達:哭喊著不要,可是他沒有真的掙扎。
奈:那是你力氣太大好不好!(氣)





88、對您來說,「作爲H的理想對像」是?

達:小小圓圓的,要有彈性。
奈:我不敢主動,所以要威猛強勢的...(愈說愈小聲)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奈:咪亞,你有巧克力,怎麼不早拿出來?達達,來──啊!
咪:(才進貨的,想說雷米那個來可以吃說...(淚))

達:(嚼嚼~)咪亞你看,喔不!你說,哪裡找一個這樣性感可人又體貼的小東西。
奈:達達...人家只有你一個喔~(在達力身上滾動,油流動聲汩汩傳出~)

咪:(特別強調很可疑...)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達:(臭樹汁算嗎?)
奈:(如果算的話那個也算。)
達:(那個比較滑,可是我喜歡有點黏度的。)

咪:討論可以再小聲一點拜託...

達:有。奶奶寄了一箱巫師情趣保險套,說小奈沒畢業前不准讓他懷孕。
奈:哎~可是我好想生一個和你一樣肥肥壯壯的寶寶。
達:(小聲)等你畢業以後我們生一打!
奈:討厭啦~又不是豬...

咪:(生動浮現一窩小豬仔推擠的畫面...)


達:(你喜歡那一種?下午再去補貨)
奈:(可以不用當然最好,不過...有魔戒那種不錯)
達:(我以為你喜歡全口味系列...我可以再買彈跳系列嗎?)

咪:...(錯亂)


奈:金絲雀奶油。
咪:不用回答是什麼!(激動掙扎)



(皮皮鬼穿牆而入,附耳說了一句話)

咪:請儘可能詳盡解說!(嗚~)

奈:弗雷和喬治說外敷內服兩相宜。
咪:我看他們是自用送人兩相宜吧!

達:喬治說是為了慶祝小不點長大成人了。
咪:皮皮鬼走了嗎?

(牆角一陣壞笑~)


咪:還.有.嗎?(咬牙)
奈:秘魯瞬間暗黑粉。

咪:請儘可能...詳盡解說。(吸氣)


奈:弗雷說只要撒下就可以製造一小時黑暗,就可以在公開場合縱情熱吻。
咪:(這是走廊答案的惡源嗎?那沙發...)

達:咦?不是吞下嗎?喬治的確是這麼說的。
奈:弗雷說是撒下啊?
咪:是調水畫符喔!

達/奈:咦??(一致困惑,相信看起來有夫妻臉)
咪:沒...(不知為何很能理解雙子的心情,忍不住就跟著玩了)


咪:借我一下。

(...手感約重763.95公克,以每公克藥效3.1415926秒計算,藥效約...40分鐘)

(熱戀期的情侶怎麼可能60分鐘只用來接吻!?所以當40分鐘藥效失效時,霍格華茲的走廊......)

(弗雷、喬治,你們要玩麻煩統一一下玩法吧...)



「鐺鎯鐺鎯~」金屬叮咚碰撞。

皮皮鬼畏縮了一下,穿門滑去。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達:十...(喀哩喀哩...)
奈:!
達:七!
奈:小壞壞!打打!故意害人家著急!我也十七。(嗑嗑嗑...)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達/奈:是。
(喀哩喀哩..嗑嗑嗑..繼續消滅巧克力)

咪:(我想也是,畢竟想不開的人不多)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達:肚子。
咪:不要解說...

達:小奈的丁舌會在我的凸肚臍上打轉...
咪:不要解說!!(爆)

達:...啊~
咪:不要演練──!!!!(崩潰)

咪:小奈!
奈:...嗯?

咪:(忙不過來就給我.暫.停!)
奈:喔!耳朵吧...噢噢~


咪:((泣)...這哪是訪問,是拷問...)






94、您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達:嘖嘖嘖嘖~~
(「碰──!」地一聲,重物墜地)

奈:啾啾啾啾~~等...那裡不行!...啊啊~
(轟──轟──重物在地毯上滾動...)

咪:(...不想問是哪裡)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達:輕咬...小奈軟軟QQ的...耳垂和...喔~
(沙發嘎吱移動)

奈:將舌頭...伸進...達達肥肉的皺褶裡。(喘~)
達:小不點,我快受不了了...(喘~)

咪:(我也是...(淚))





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奈:嗯?你說...什...啊~
達:噓~不要說話!

(沙發劇烈碰撞)
奈:啊啊~~

咪:(我不想知道他們正在想什麼,一點也不想...(精神錯亂))





97、一晚H的次數是?

達:1、2、3...4...奈!你真是...哈~太可愛了!
奈:我現在...嗯~別~沒辦法算....

咪:(...我想死)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達:...是誰?
奈:是你...自己吧?...天啊!你的屁股太豐滿了!
達:是嗎...那你的呢?
奈:嗚~這樣我沒辦法想啦!

達:你自己去找衣服被丟往哪個方向判斷!

(「碰!」沙發垮下...)





99、對您而言H是?

達:什麼...喔喔~幹!


咪:...分一點巧克力給我好嗎?(放棄訪問)

奈:巧克力只剩半片了。
(啪!)
(四分之一...)

達:呣要用那隻手餵啦!(大嚼四分之一)
奈:...對不起。(乖巧舔去達力滿嘴巧克力)

(咪亞困難地吞嚥下巧克力...突然覺得臉紅心跳,難道這巧克力...不會吧?)




咪:皮皮鬼!我和你沒完───!!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奈:達達~好棒!
達:小奈~不要停下啊!


(身心俱疲的主持人完成艱鉅任務後陷入昏迷,會客室傳出肥肉拍打聲,天搖地動,餘震久久不止...)
(災情:建築化作廢墟,主持人告病罷工)




還能很正常的看到這行字的人表示你一點都不正常XDDDDD
當初我看這篇整個驚悚欸XDDDD
可是我接受了就是了。(掩面)

總之 聽說這是某年X大生日的賀文XDD
根據作者咪亞表示,X在晃點他XDDDD
幕後花絮我就不貼了,想要看的請點最上面的轉載地自行觀賞//

這篇還引發了我跟阿恨尋找[哈利波特最詭異的CP]的遊戲XDDDD
佛地魔X威農有萌點wwwwwwwwww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