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柏和可婕跑去國家音樂廳聽Jazz的演奏會
起初這是小柏邀請的
然後我們又決定要去找可婕一起去

我已經很久沒聽Jazz了
以前我不喜歡這種曲風的。
不過人總是會變的嘛ˊˇˋ
上過二年級的音樂課之後
我對Jazz倒是很喜歡
平常沒什麼在聽啦
可是聽到之後會跟著High倒是真的XD
這個樂團是從美國紐奧良來的喔ˊˇˋ

他們的爵士鼓超漂亮的!!!!!
然後那個薩克斯風竟然是純白色的!!!!
我們一直讚嘆他們的樂器XD

我們坐在三樓的類似包廂的東西
那是第二便宜的位子(掩面)
我們是窮學生阿阿阿阿阿阿

開場的時候 鼓手先進來
然後鋼琴的跟著進來
再來是薩克 豎笛 小號
最後是長號(兼TUBA)

他們每個人都超活潑的XDD
而且演奏的很開心~
曲子的歌詞不難而且很有趣
然後他們每個人的技巧都超棒的>口<

吹長號 小號 黑管 薩克 的有到前面去唱歌
不過小號的那個唱的比較多
但是我的心被吹長號的那個的聲音俘虜了((什麼)
迷人的聲音vvvvvvvvv((大心)

到最後結束的時候
他們還走下臺然後領著觀眾到一樓大廳
好像是舉辦簽名會吧
我有跟小號那個握到手>w<
感覺超爽ˊˇˋ

我們回到家的時候都超晚的了
我11點才回來
不過這次的演奏會真的很值得
希望他們明年還會來ˊˇˋ



以上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